LED开路保护方案LEDSHUNT 点击:204 | 回复:0



leiditec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0年11月29日
发表于:2017-07-19 11:44:49
楼主

我们利用LED照明来节约能源,提高可靠性,而路灯或汽车灯等关键照明应用要求电路持续发光,即使某个LED灯珠发生故障也不行。

为了提高LED照明的可靠性,雷卯电子推出可以保证LED稳定照明的保护器件LED SHUNT PLED06系列产品。

PLED06B是一款专用于LED电路的开路保护器件,并联在每个灯珠旁路,使得当某一个LED灯损坏或开路时并不影响其他LED的正常工作;并同时具有防过压保护性能,使得LED免受瞬时雷击而损坏。

PLED06B具有导通电压低、反应迅速、故障排除后可自恢复等特点,大大提高了LED电路工作的稳定性。

 

产品特性:

双向保护

击穿电压:6V

漏电流低: IDM=10uA max.

导通电流: IT=1A max.

根据客户对成本的要求,雷卯还推出2颗芯片并联1颗 LED SHUNT的产品,电压有6V/9V/12/18V各种选择。

目前这类产品方案已经经过很多车灯厂和路灯照明企业应用。

经过对比测试,可完全替代NUD4700/HBL1015/HBL1025/PLED6S/PLED9S/PLED18S/LSP0600/LSP0900/LSP1300/LSP1800等国外型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