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应用之一---AS在烟草工业中的应用 点击:199 | 回复:0



BW卢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6
  • 注册:2017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7-05-02 11:05:28
楼主

大量 不 同 品牌的香烟,其品位是各不相同的,每一种品牌都具有它自己独特的口味和香味,因此生产数据相当复杂,生产的各个阶段如烟草混合、浸润、切割以及添加香料等工艺过程必须严格监控,因此烟草工业的所有操作、控制及管理层均要求应用高科技的成果,AS-i技术正能满足这一切。德国 R ey nolds制烟厂,一天24小时连续生产,每小时生产1600(〕包香烟,生产量极大。Reynolds制烟厂依赖AS-i技术对香烟生产的整个过程进行监控,包括从原料烟草到成品烟以及每种不同成分烟丝的混合、切割等生产过程。在Reynolds的切割工厂到处可见AS-i模块及相应的执行器/传感器等,由此将整个厂区的现场设备与中央控制器相连。中央控制器发生故障时,工厂仍能继续以半自动或手动方式进行生产。ASi总线系统能在最短的时间投人在线联网运行,而生产停顿时间几乎为零。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