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中国研究院院长李瑞成将莅临2017AMC(第五届)先进制造业大会 点击:849 | 回复:0



你好问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7年2月13日
发表于:2017-04-25 10:58:52
楼主

 

2017524-25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AMC(第五届)先进制造业大会”即将在中国·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由《先进制造业》全媒体主办,上海闻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超强专家阵容,世界级名企云集,超千人专业人士汇聚,50家媒体聚焦,为您呈现一场以“智能、服务、融合”为主题的饕餮盛宴。

 

 

演讲嘉宾:李瑞成,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中国研究院院长

 

演讲主题:构建智能制造生态圈的协同供应链创新与发展

 

【嘉宾介绍】  

李瑞成博士于1994年加入SAP德国总部,现任SAP高级副总裁,SAP中国研究院院长,工信部中德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客座教授,管理SAP在上海,北京,南京,西安,成都六个研究院,共2800多名员工。

 

在这之前,李博士以全球副总裁的身份负责SAP 人力资本产品全球研发工作, 领导在八个国家(中国,德国,巴西,印度,俄罗斯,捷克,匈牙利和杜拜)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团队。李博士曾在多个国家工作,包括德国、新加坡和中国,具有丰富的管理国际和跨国文化团队的经验。

 

李博士曾任职于SAP各种职务:亚太地区政府、国防、医疗和高等教育部门的商务开发部董事, 开拓亚太地区在公共事业方面的业务, 欧洲地区的研发副总裁。

 

李博士还与一些志同道合的同仁一起在德国成立了中国物理学家协会,并担任该协会的主席和发言人。同时,还是这个协会的物理杂志编辑。

 

李瑞成先生于1983在北京理工大学取得本科学位,同年获得德国DAAD奖学金,于1988 年在柏林科技大学获取硕士学位。李瑞成先生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大学获得物理博士学位。攻读博士学位前,李博士是德国马普研究所(美因兹)的科学家。

 

李博士于2013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完成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他曾在多种国际著名科学杂志上发表过文章,例如Surface Science(《表面科学》)。李博士还拥有软件开发方面的几个专利。工作期间,李先生曾获多种奖励,例如因表现突出获得“总裁奖”。

 

时间:2017524-25

地点: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

主题:智能 服务 融合

规模:1000

大会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先进制造业》全媒体

承办单位:上海闻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家顾问(按笔画和字母顺序)

大会主席:

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机械设计与机械工程技术领域专家

专家顾问:

丁文江,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王天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卢秉恒,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

朱森第,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名誉主任、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机械工业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杰,美国西西那提大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智能维护系统产学合作中心主任

沈士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校长、北京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

陈清泉,中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柳百成,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

钟志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校长

Bruce M. Kramer,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士、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执行总监

Juergen WeinerSAP高级副总裁

Michele Marchesan3D Systems 首席营收官

Rainer Stark,弗劳恩霍夫中心虚拟生产与创新主管

Seeram Ramakrishna,新加坡国立大学纳米纤维和纳米技术中心的主任、机械工程系的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印度国家工程院院士、东盟工程技术院院士

Tan Sze Wee,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执行主管  

          

大会日程安排

 

 

 

部分议题

 

✔大数据支撑下的智能服务:  关键技术与企业应用

✔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业2025在当前背景下的发展

✔应用于工业生产的德国工业4.0标准化框架体系工作最新进展

✔材料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

✔构建智能制造生态圈的协同供应链创新与发展

PPP产业生态体系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迎接智能时代

✔应用与新一代生产的微纳机器人技术

✔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分析在智能制造的应用

✔一站式生产发展平台

✔基于智能化深度融合的新型工业互联网络系统及平台建设

✔互联网技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与相应创新文化建设

✔重型机械在日本的智能制造

✔互联工业—博世工业4.0之路

✔“3D打印+”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制造

 

大会赞助及参与登记请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王萌    话:021-51757707  手  机:150-2182-2869

  箱:john.wang@wintimechina.com

官方网址:www.amc-org.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