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化生活,城里人真会玩! 点击:220 | 回复:1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2 17:26:17
楼主

一键化生活,城里人真会玩!

一键式情景控制是智能家居带给人们方便的最好体现。通过安装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客户端软件,您可以讲沉长的电器灯光操作集合在一个按键里,轻松掌控智慧生活!更可以一键设置、一键记忆现有的电器设备状态,以便下次一键启动当时的场景,让家居富有灵感。

1)聚会模式

根据不同的场景对灯光进行进行自动调控,无论是浪漫的晚宴还是热情的派对都可以任意组合,室内温/湿度一直保持在恒温/湿的状态,整体环境氛围随心所欲。

 

2)睡眠模式



一键启动睡眠情景模式,窗帘拉合、主灯自动关闭,夜灯开启等,让您伴随着美妙的背景音乐安心进入甜蜜梦乡。

 

3)起床模式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房间时,窗帘徐徐拉开,背景音乐索绕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室内温、湿度控制在恒温、湿的状态,让您每一天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4)电影模式

轻触已设好的影院模式,窗帘徐徐关闭,灯光调至微亮,影音设备同步依次自动开启,即将给您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5)离家模式

监控系统启动离家布防状态,实时监控家中的一切状态,精准的安防监控报警系统,影像信息水煎传达,全方位保障您的家庭安全。

 

6)回家模式

监控系统自动撤防,灯光、窗帘徐徐打开,室内温/湿度控制在恒温/湿的状态,背景音乐索绕在耳边,为您消除一整天的疲劳。

 

定时场景控制

早上七点,卧室的窗帘徐徐拉开,清晨的阳光缓缓的洒在床前,电视机自动打开,播放着早间新闻和实时气温,音乐响起,美好的一天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上午九点,离开家中开始一天的工作。客厅的电动窗帘自动关闭,所有电器与灯光自动关闭,安防系统启动,保证家中节能安全。

下午五点,下班后回到家中,电饭煲已经蒸好了香喷喷的米饭,空调系统开始工作,为您辛劳的一天提供一顿丰盛的晚餐。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乖乖小笨熊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10帖 | 11287回
  • 年度积分:2461
  • 历史总积分:62658
  • 注册:2006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7-04-13 14:47:44
1楼

问题:做到这些你要付出多少money??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