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S7-200学习利器 点击:250 | 回复:1



yongan20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140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674
  • 注册:2011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6-04-23 13:59:32
楼主

推荐||S7-200学习利器


为了使大家少走弯路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西门子S7-200系列PLC的学习资料,也是官方的资料。有兴趣的可以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下载。



先上图认识一下它

这个文件的官方名字叫《Micro 'n Power-西门子S7-200·LOGO!·SITOP参考》现在的版本为Beta Version 1.6。


一、介绍

《西门子 S7-200·LOGO!·SITOP 参考》是关于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和稳压电源产品的技术参考文档,包括产品技术规格、功能及使用介绍,以及常问问题答案,还有一些例程和常用指令库,网络资源汇总等。


二、官方说明:

1、Micro 'nPower 是由西门子技术支持工程师利用业余时间制作的,关于西门子小型自动化(LOGO!、 SIMATIC S7-200)和稳压电源(SITOP)产品的技术参考文档。


2、Micro 'nPower 的内容来自西门子的技术资料,西门子的产品开发、维修、技术支持工程师的知识、经验,用户的知识和经验,以及其他技术资料。


通过上面两条可以看出这个帮助文档是西门子的相关技术人员和一些工程师总计得来的,所以这个文档的实用性非常强。

在本人使用西门子S7-200过程中发现这个文档能解决85%以上的问题。并且此文档条目比较清晰,很方便查询。唯一的遗憾是有些内容必须在联网的情况下才可以实用


三、使用

Micro 'n Power 是HTML Help格式的文档,即电脑中常用的帮助文档,不需要其他额外软件即可打开。


文档左边为目录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逐级打开。


也可以使用右键打开全部目录



全部打开的目录树

 

四、下载

1、此文档西门子官网提供下载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下载:

http://www.ad.siemens.com.cn/download/searchResult.aspx?searchText=A0136


2、或者登陆西门子官网下载中心

http://www.ad.siemens.com.cn/download/

搜索文档编号A0136




注意:下载后如不能正常打开本文档,请尝试在下载后的CHM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点击“解锁”按钮并“确定”。








Ach甘树超+工业清洗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2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3-16 13:40:28
1楼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还是我们这个工控行业必不可少的,技术更新太快,再次感谢楼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