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再创新高”上海桂伦业绩动员大会纪实 点击:222 | 回复:0



上海桂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16-04-07 16:29:40
楼主

    上午,我公司召开销售人员目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按照会战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对“动员目标”进行全方面的动员和部署。会议由一大部经理汪工住持。
     各小组经理以以在的业绩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并针对以前的不足加以检讨。公司领导王总,针对现在的业绩情况和本年度今后的业绩计划作出工作指导。他强调,我们桂伦人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他指出我们新的同事要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的有效举措,更是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重要保证,要坚定必胜信心,不畏风险,不惧挑战,奋力向前迈进。


   王总还就管理层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他说,各部门经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作用;要注重协调推进,抓好活动结合;要丰富活动内涵,强化督导考。会议所以流程都以数字说话,以冶金说话,以心态说话,以监督说话,以进步说话,以目标说话。各小组也积极做出了响应。组和组之间试行季度PK赛。形成彼此鼓励,彼此竞争的业务开拓模式。全力做好本年度的业绩目标的达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