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密度计主要应用于哪些行业? 点击:323 | 回复:0



仪器仪表世界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8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1
  • 注册:2008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5-11-05 11:19:46
楼主

  石油密度计是一种常用的测量仪器,可以快速测量液体密度,具有测量精准、维护简便、性能稳定、运行平稳、使用安全可靠、坚固耐用等优点。用户都知道石油密度计主要应用于哪些行业中吗?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石油密度计的应用行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石油密度计产品介绍

  石油密度计可对各种液体或液态混合物在线进行密度测量,专业生产,用户可随意选用测量范围,用户自行选择适用精度,安装简单,即插即用,免维护。可以测量含有固体或气泡的混合介质密度。密度计部份采用美国原装进口传感变送器,固而高精度,高稳定。特别适用于油田的原油上检测分析仪表,在原油密度计中竖管道式和侧装式在线密度计带有清洗装置(定期清洗探头,可保证使用精度),特为油田和浆液项目设计,竖管道式另可选配带温度信号输出。

  石油密度计的应用行业

  制糖业与酿酒业:榨取果汁、糖浆、葡萄汁等,酒精GL度、乙烷乙醇界面等

  奶制品业:炼乳、乳糖、乳酪、干乳酪、乳酸等

  采矿:煤、钾碱、盐水、磷酸盐、聚化合物、石灰石、铜、矿浆等

  炼油:润滑油、芳香剂、燃油、植物油等

  食物加工:番茄汁、果汁、植物油、淀粉乳、果酱等

  纸浆与造纸业:黑浆、绿浆、纸浆清洗、蒸发器、白浆、苛性碱等

  化工:烧碱、尿素、清洁剂、聚合物密度、乙二醇、氯化钠、氢氧化钠、硫酸等

  石化:天然气、油气水洗、煤油、润滑油、油/水界面等

  饮料加工:啤酒、软饮料、果酒、速溶咖啡、麦芽等

  环保业:石膏浆液、石灰石浆液、硫 铵、湿法脱硫、脱硫液、氨水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