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镜鉴===云计算与软件大战一触即发 点击:195 | 回复:1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5-10-27 06:34:28
楼主

云计算与软件大战一触即发  

如今企业软件和硬件的销售正在被云计算逐渐取代,传统的软件厂商正面临的云服务的竞争,这场战争如今已经一触即发!

 

 

 

  对于企业硬件厂商来说,他们遇到的麻烦比软件要相对少一些。他们只需要转换他们的销售方式和销售客户,就能够解决一些问题,毕竟,所以的云基础也是来自硬件厂商的需求。

 

 

 

 

 

 

云计算

 

  但是对于软件来说,他们的处境比硬件厂商的挑战要更大。

 

 

 

  对于传统的软件巨头SAP来说,这个形式并不是很好,由于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低于分析师的运气,到这该公司的股票下降了1.2%。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企业正在由IT转向SaaS。

 

 

 

  SAP的悲伤的故事与其他传统企业软件公司所面临的窘境是一致的。SaaS产品正在挑战德国的SAP和她的美国竞争对手甲骨文。

 

 

 

  与之相反,全球知名的移动CRM管理提供商Salesforce的销售额则不断增长,如今更是成为新兴SaaS产品的代表厂商。在一些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Salesforce副主席就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客户中对Sap进行替代。

 

 

 

  这个形式并不是孤立的,IaaS巨头,如亚马逊的web服务器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基础设施和平台提供商。

 

 

 

  看看传统企业技术的发展,再看看云计算的发展。这是显而易见的是目前公共云服务将继续争取大型企业的股计算、存储等服务。

 

 

 

  虽然传统的企业提供长期否认基于云的系统的影响,但是他们已经意识到这种趋势的不可避免,所有厂商都在追赶这个步伐,包括SAP。这促使SAP花费在资金去开发和获取所谓的云计算服务,以便推动盈利目标。



楼主最近还看过



安全督察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0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5-10-27 08:54:52
1楼

先进的理论基础指导智能制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