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波yubo
本人以前都是学习三菱的PLC,现在公司要有松下的,所以前来向各位前辈高手讨教来了
小诚
恭喜楼主
话说楼主又上了一个新平台
PLC品牌很多,万变不离其宗,会三菱,松下也容易搞定。
今生缘
欢迎加入工控论坛
银光人生—华
引用 今生缘 的回复内容: 欢迎加入工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