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非标机械设计 设计软件和编程软件培训 点击:2441 | 回复:0



design12212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1年4月14日
发表于:2011-04-14 15:07:08
楼主

大家好我是一名工程师

首先介绍我公司的服务范围:
1.帮助客户设计定做各类非标自动化设备.(可单独设计亦可做全套设备)
2.定做特定功能的机械手,程序设计。
3.提供各类设计服务和软件培训(ANSYS培训 SolidWorks培训 Por/E培训 AutoCAD培训 ARM / PLC培训)
4.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结构分析,报价和ANSYS有限元分析服务等!

公司简介:
广州有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有限元分析及机构运动仿真技术服务供应商,由拥有资深项目经验的技术专家与教授顾问团队一起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及个人提供工程咨询、培训等全方位的产品工程解决方案及CAE技术的培训推广。
我们的宗旨:给从事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的企业提供最先进的专业虚拟原型设计、分析技术和咨询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其研发水平,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高产品性能,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Solidworks培训

培训内容: Solidworks三维造型设计、曲面设计、装配图、装配体爆炸图、工程图、高级造型、高级曲面设计、高级机械配合、板金件设计、产品效果渲染、产品动画仿真效果图等。


ANSYS培训

培训内容: Ansys实体建模、3D图形导入转换、网格划分、前处理及加载和求解、结构强度分析、振动频率分析、谐响应分析、扭曲分析、机构尺寸优化分析、疲劳分析、热力分析等。

AutoCAD培训
培训内容: CAD软件安装及设置、基本绘图技巧、精确绘图、二维几何对象绘制、二维图形的编辑与修改、文字注释、尺寸标注、工程图表、打印与输出图形等。

Pro/E培训
Pro/E三维造型设计、曲面设计、装配图、装配体爆炸图、工程图、高级造型、板金件设计、高级钣金设计、产品效果渲染等。

ARM培训 plc培训 专业机械自动化培训
plc培训
1、PLC的型号及选型方法
2、PLC接线原理及工作原理
3、PLC编程软件使用及常用程序的编程
4、软元件的用法及分类
5、工程案例中软元件的使用方法及技巧
6、案例分析,引出指令,通过指令编写程序
7、指令活用及工程案例
8、编程步骤及技巧说明
9、案例分析,剖析步骤及技巧
10、案例集,案例分析,实例编程

ARM培训

培训内容: ARM体系结构、ARM指令分类及其寻址方式、了解嵌入式系统、ARM开发调试环境ADS应用、调试工具AXD、开发板和调试环境搭建、GPIO通用IO、中断接口、定时器/计数器、ARM接口技术、UART通讯、IIC总线、ARM汇编指令、汇编伪指令、嵌入式编程、ARM启动代码分析、LCD显示接口(显示中文字,图片)、A/D、 D/A转换。

详情请登录我公司网站或者来电咨询,欢迎来我公司洽谈项目业务!

电话:020-83322285 13711241980
QQ:503841570 1172547909
邮箱:fea@020fea.com
地址:广州市文德北路170号文化大楼412
详细请关注:
工控:www.020plc.com
有限元:www.020fea.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