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集线器常见问题介绍 点击:366 | 回复:0



仪器仪表世界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8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1
  • 注册:2008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4-12-29 13:30:41
楼主

USB集线器是一种可以将一根USB接口扩展为多个,并且这些接口可以同时使用的装置。USB集线器的应用领域广泛,可以用来连接电脑台灯、电脑风扇、MP3、U盘、录音笔、数码相机等。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USB集线器的常见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速度变慢

在vista操作系统下,插上USB Hub(带4个端口)和U盘,电脑提示可加快速度,可以提高速度吗?

USB-Hub只是一个扩展USB接口的工具,说白了它只是接口扩展工具而已。事实上凡是采用USB-Hub只有可能让USB设备的速度变慢,绝对不可能变快。最好的办法是你将USB设备直接接到电脑的USB接口,而不是通过USB-Hub来接。尤其是移动硬盘更是绝对不要贪图方便使用USB-Hub来连接,这样甚至会损伤你的移动硬盘寿命。

不需要理会该提示,因为这很有可能是USB-Hub供电不足导致出现该提示。即便换别的插口也没有更好作用,此外,USB-Hub不要接移动硬盘,一些比如摄像头什么的接USB-Hub比较合适。USB-Hub上也不要接过多的设备,最好是直接接电脑。

移动硬盘

问:接在USB Hub上的移动硬盘无法使用

答:简单的说,就是移动硬盘的供电不足了。移动硬盘是通过USB来供电的,移动硬盘一般使用的是笔记本硬盘,有0.5A --1A的。电流越小对USB供电就要求低,反之越高。USB Hub自己没有供电,是借用主板USB的5V电。你就知道了吧。认不到就是供电不足,你把移动硬盘直接插到主板上就可以用。

北京布莱迪提醒:你可以尽量选用工作电流小的硬盘,再买个质量好的笔记本用的USB Hub,问题就解决了一大半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