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GPRS数据采集器 点击:318 | 回复:0



嘉兴市松茂电子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4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4-08-27 10:04:19
楼主

   嘉兴市松茂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的研发、生产、方案提供、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于HART协议通讯接口产品的开发研究,并开发出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领先水平的高科技产品,这些HART转换器产品在石油、天然气、电力、工业污水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HART-GPRS-A数据采集器是集成HART协议与GPRS通讯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是微型RTU系统,采用高档 ARM 单片机为核心,由高精度运算放大器、接口芯片、看门狗电路、输入输出回路等组成,并且嵌入通信模块,及 HART调制解调芯片,具有性能稳定,性价比极高等特点。 HART-GPRS 系列采集器硬件结构设计完全符合工业标准,在温度范围、震动、电磁兼容性和接口多样性等方面均采用特殊设计,保证了恶劣环境下的稳定工作。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