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系统的设备巡检管理系统 点击:240 | 回复:0



天天吵豆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4-01-15 16:56:04
楼主

摘要: 生产设备巡检是企业生产管理中的重要环节,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移动办公已广泛渗入到企业的生产设备管理中,本文通过把Android系统引入到企业生产设备巡检管理中,改变了当前设备巡检的现状,提高了企业设备巡检效率。
   工厂对设备的巡检是现代工厂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工厂生产设备的巡检直接涉及产品的质量与工厂的运行安全。目前,工厂的设备巡检依然使用落后的纸质表格,纸质表格可扩展性差,不能进行实时监控,管理人员不能及时获得检测数据。同时纸张不具有重复使用性,而且在一些精密化高的工厂中需要使用价格高昂的特殊途纸张,这样造成人力的物力资源的浪费。而基于Android系统来设计设备巡检系统是在总结工厂的实际情况后设计的,很好地解决了以上问题,系统可以达到以下目标:
•使工厂的巡检无纸化、电子化、信息化,提高工厂管理的信息化程度,提高管理质量;
•相关管理人员可以通过Web管理端及时监控巡检数据,管理人员可以实时监控巡检结果数据,并且查看相关数据分析报表;


•巡检人员可以通过手机终端记录各种设备的巡检数据,手机终端具有便携性及易用性等特点,方便巡检人员使用;


•本系统可以对设备状况进行拍照,同时保存照片资料。相对于以往的巡检模式增加拍照功能;
•良好的扩展性,基于Android的客户端方便日后进行版本升级及功能扩展。

设备巡检系统工作流程
   用户在工厂内通过安装在Android手机上的客户端软件对工厂设备信息进行处理,通过下载巡检任务开始进行巡检工作,巡检完成后通过工厂内的无线网络上传巡检内容到Web管理端,管理人员可以直接登录Web管理端查看巡检结果,安排巡检工作等。

   为了让广大用户有更好的体验,现推出基于android手机的巡检终端免费试用,只需把巡检程序安装至android手机上即可使用,下载地址:android设备巡检系统免费下载试用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