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智能终端移动巡检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264 | 回复:0



天天吵豆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4-01-14 16:34:08
楼主

摘要: 通过手机移动终端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被5S巡检、设备点检以及车间安全等巡检的远程实时智能巡检、监理、数据采集等信息移动化,并且可以通过Web管理端后台可实时查看、统计、分析来自各个巡检终端提交的现场数据。
   传统的巡检模式主要采用人工纸质记录的方式,纸质流程操作时间缓慢,需要人工填报数据,效率低,无法实现对数据的分析。而通过手机移动终端技术的应用,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采集,无需人工记录数据,可以减少由于记录数据而导致的错误,并且可以减少人力成本的投入。以下是通过手机终端实现数据自动采集的工作界面:


   太友科技移动巡检系统解决方案可以针对手机终端开发的一套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灵活易用的企业级巡检系统管理系统,集成了巡检管理中各个业务层面的信息,可以使企业更好地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系统可以解决以下问题:
•规范巡检作业流程:巡检作业是一套严格程序化的过程,系统完成巡检计划的建立,巡检标准的制定,巡检任务的生成,现场巡检的实施,巡检数据的采集,巡检数据的管理和巡检数据的分析。


•规范现场作业与数据采集:现场巡检作业严格按巡检计划执行,通过使用手机终端巡检仪,可以有效避免漏检发生;

•提供科学的工作质量考核:巡检作业是在车间现场进行的,借助本系统提供的手机终端巡检仪及巡检人员账号登录的机制,可有效杜绝巡检不到位的问题,为考核提供刚性依据。  

同时也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