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我们那都用巨朋PLC,有点意思
点击:
3685
| 回复:
21
SOLARP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4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97
注册:2007年3月03日
发表于:2012-03-07 12:48:35
楼主
今天看到巨朋的这个广告,有点意思,哈哈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中国氮肥出口大减
·
7月7与安川来“相会”!
·
MCGS和三菱PLC通信稳定性???
·
我已经卧床一个多月了,是出去安装机械手在高速遭遇车祸所致:大家工作都要特别注意啊
·
有积分不能用
·
真相丨手机是靠什么震动的用了这么多年才知道!
·
S7-200CN与S7-200SMART的区别
·
2017王者之狮“鸡”情签到帖!及时更新在线研讨会预告
·
智能人生—一关于碎片化学习,看这一篇就够了!
·
老毛桃一键还原,傻瓜式操作一键轻松备份还原;程序为向导式安装,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备份或还原系统。
·
没有积分怎么办?
·
变频器:是陈旧的技术,还是未来的幕后英雄?
·
急!欧姆龙CJ1M系列PLC,如何用时间控制变频器。要求时间在组态王中可以自由输入!拜托各位大神了!
·
台达plc与三菱变频器通讯问题
·
难忘初心参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gzdysa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
注册:2012年5月17日
发表于:2017-08-30 15:57:48
21楼
支持国产PLC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PLC扫描一个周期一般要多少毫...
[24071]
PID温度控制的PLC程序设计
[15938]
时钟继电器M8012、M8013究竟产...
[29091]
s7300打开一个程序时报错,显...
[9729]
安装 STEP 7 (TIA Portal) V...
[31490]
怎样学习PLC编程
[8131]
求教计算偏心轮偏心距公式1
[7227]
PID参数如何设定调节
[12972]
plc程序怎么做配方
[8478]
工控老鬼-《西门子S7-1500之我...
[1009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