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达的ES的PLC来原点回归 点击:837 | 回复:4



dugang

    
  • 精华:0帖
  • 求助:9帖
  • 帖子:82帖 | 45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99
  • 注册:2005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10-09 14:31:04
楼主
我有一个项目要用到原点回归这个功能,可是PLC确选了ES的,回来一看手册,才发现ES的没有这个功能,原点回归的精度要求不是很高的,我现在要用什么方法才能达到这个功能呢



乔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5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71
  • 注册:2006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1-10-09 23:03:33
1楼
要有一个回零开关,快速回零,回零开关ON后,减速慢行,回零开关OFF时停止即可。

通讯网

  • 精华:11帖
  • 求助:1帖
  • 帖子:431帖 | 102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711
  • 注册:2004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1-10-10 07:06:25
2楼
是的,一般用两个触点,一个zero,一个near zero,到达near zero时,减到爬行速度,到达zero时停止。

听涛风1

  • 精华:0帖
  • 求助:9帖
  • 帖子:46帖 | 15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10
  • 注册:2010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1-10-10 08:10:49
3楼

同意楼上的

 

dugang

  • 精华:0帖
  • 求助:9帖
  • 帖子:82帖 | 45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99
  • 注册:2005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10-10 10:11:17
4楼

谢谢楼上的各位,可是ES是能发脉冲的就2条指令,具体要怎么个思路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