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宏伺服表格问题 点击:572 | 回复:4



hanzhu_t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1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1-06-20 10:04:39
楼主
请问怎么用直接编辑寄存器方式编辑伺服定位表格?



gz_fa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4
  • 注册:2009年7月20日
发表于:2011-06-22 23:46:36
1楼

您的问题是什么?不太明白

优势代理FATEK-永宏PLC、海泰克、威纶、显控、HAKKO人机界面、韩荣 等工业自动化相关产品 www.facon.com.cn 13533026543

FATEK2011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8
  • 注册:2011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1-06-23 15:13:15
2楼

可以参考Http://www.yade-auto.com

永宏亚得,主要产品:
1)台湾永宏PLC全国一级代理!FBS全系列,B1\B1Z系列性价比更高,价格较国产品牌PLC更具优势!
2)公司自有配套品牌AUTECH人机界面全新上新,全新彩屏4.3寸、7寸、8寸、10.2寸全面上市,欢迎广大经销商来电咨询!
3)广数伺服系统代理经销!
4)台湾威纶、斯美特(屏通)、维控、深圳人机、海泰克、GP等品牌人机界面经销!
5)丹佛斯、阿尔法变频器经销!
业务一部 黄小姐 直线:0592-5190891、8268389 传真:0592-5190720
移动:13616010129 QQ:68052523
EMAIL:aute2002@163.com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石塘村北片22号(361009)

lovegcr

  • 精华:2帖
  • 求助:1帖
  • 帖子:12帖 | 3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1
  • 注册:2010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1-06-23 17:21:06
3楼
你的问题,提问的有点。。。。应该是伺服表格决定寄存器的启始,你在表格设置的开始读取寄存器,比如你第一组定位设置R5000开始。表格就是从R5000开始占用寄存器,你第二组定位表格设置R6000的话。你第一组的寄存器就是从R5000到R5999,占用1000个寄存器,以此类推,看你的用指令140用多少。。要占用多少个寄存器,记得不要重复。

danny60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7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498
  • 注册:200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1-06-23 20:49:13
4楼

可以

1. 先写个定位表格,然后去查找 SR0 开始的各个寄存器数值的含义。如 R、D寄存器的代码,ADR、ABS代码

   +、—代码,PS、UT代码,WAIT、EXT、GOTO。。。等这些语句所对应的数字代码

2.在程序内依据需要修改相应的指令代码

不过这种方法很容易导致表格破坏,而且也不实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