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红
我以前安装的永宏PLC软件,很好用,可过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没有使用),当我在去用时,却不能打开软件?重新下载安装,也不能打开软件,是怎么回事?
jjkjj123
先删除安装文件,从根目录下删除哦~
然后,在装3.0的程序,应该可以。这是下载链接。
http://www.fatek.com/Download%20Page/Simply%20Chinese/Winproladder_CS/WPlad300-12308-CHS.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