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宏PLC软件无法运行? 点击:420 | 回复:1



邓红

    
  • 精华:6帖
  • 求助:10帖
  • 帖子:85帖 | 15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6
  • 注册:200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1-02-23 22:34:28
楼主

我以前安装的永宏PLC软件,很好用,可过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没有使用),当我在去用时,却不能打开软件?重新下载安装,也不能打开软件,是怎么回事?




jjkjj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2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2
  • 注册:2009年7月20日
发表于:2011-02-24 09:26:37
1楼

先删除安装文件,从根目录下删除哦~

然后,在装3.0的程序,应该可以。这是下载链接。

http://www.fatek.com/Download%20Page/Simply%20Chinese/Winproladder_CS/WPlad300-12308-CHS.exe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