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M277的GSD文件 点击:1582 | 回复:9



ansonboy2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
  • 注册:200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09-06-08 13:06:33
楼主
用EM277跟上位机通讯是不是一定要装GSD文件的?我看资料说GSD文件是装在STEP7里面的,用SIMATIC NET是要用到STEP7,但是用PCACCESS的话就不需要STEP7的,是不是说用PCACCESS就不需要用GSD文件吗?谢谢大家



还有就是,用SIMATIC NET 跟PCACCESS是不需要设数据交换地址的?



ansonboy2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
  • 注册:200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09-06-08 15:41:12
1楼

顶起来,大家帮帮小弟啊

youh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7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93
  • 注册:2005年2月16日
发表于:2009-06-08 17:29:51
2楼

用PCACCESS是通过PPI协议,就用不上EM277了

zlzx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7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7
  • 注册:2004年7月05日
发表于:2009-06-08 19:04:48
3楼
em277是否作为dp从站?

ansonboy2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
  • 注册:200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09-06-09 10:37:58
4楼
回复内容:
对:zlzxw 关于em277是否作为dp从站? 内容的回复:


是的。。。

ansonboy2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
  • 注册:200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09-06-09 10:39:24
5楼
回复内容:
对:youhm 关于

用PCACCESS是通过PPI协议,就用不上EM277了

内容的回复:EM277的一定要的,距离远PPI不能用啊,只能周DP,PCACCESS不是走OPC的吗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9-06-09 11:00:27
6楼
PC Access就不需要使用GSD文件。
你用了SimaticNet就不需要PC Access。

距離是通過中繼器來延長的,不是靠EM277來延伸的。

PC Access就是OPC服務器,他不用OPC你裝他干什么?

独行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59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5
  • 注册:2009年1月09日
发表于:2009-06-09 14:26:55
7楼
EM277是通过PROFIBUS通讯的。

¥挑战自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5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10-12-01 11:28:44
8楼

哪位高手有EM277与S7-300通信的 GSD文件请发给我,谢谢

lixingliang99@163.com

zhou_shc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0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1-10-15 09:56:26
9楼
回复内容:
对:¥挑战自我¥ 关于

哪位高手有EM277与S7-300通信的 GSD文件请发给我,谢谢

lixingliang99@163.com

内容的回复:官网有下载,别人传得有可能有变动,但官网绝对正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