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S7-PLCSIM模拟软件? 点击:652 | 回复:3



PLC初学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3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6
  • 注册:2006年7月25日
发表于:2008-07-20 09:22:04
楼主
请问一下,如何使用该S7-PLCSIM软件呢?谢谢



leehom5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7
  • 注册:2007年10月30日
发表于:2008-07-20 09:42:06
1楼
安装好S7-PLCSIM后,在工具栏中会出现S7-PLCSIM图标

PLC初学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3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6
  • 注册:2006年7月25日
发表于:2009-02-22 17:53:44
2楼
多谢这个朋友,我说的使用,不是如何打开!

长征三号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54帖 | 9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1
  • 注册:2008年6月16日
发表于:2009-02-22 19:38:01
3楼

编写完程序后下载到模拟软件里,然后点击软件上的RUN运行,再点击对应的输入点,就可以看到相应的输出点了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