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设备第一次比法国设备高价中标!中国人,有骨气! 点击:706 | 回复:13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47:02
楼主

我是在工控行业混了七八年的小混子,大学学的专业与工控无关,工作后从零开始,边干边摸索的,小有发展,对这个行业也有个人的浅见!

这个行业有点想法的人,大部分都想自己创业,当然我也不例外!蹉跎中准备了好几年,终于条件成熟!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所以我也需要三个帮手!

我没有什么宏大理想,也谈不上远大前途!目标就是一个,能混好。

混好了,大家一起吃肉;混不好,大家就当一起玩了!

我需要找一个技术型的,懂一点简单的电气设计与制图就行,懂一点PLC就更靠谱了,谦虚好学是必要的!

我还需要两个市场型的,就卖些低压电器、PLC、仪表、变频器之类的。

我的承诺只有一个,有肉大家吃,有汤大家喝,随时兑现!

有缘者QQ:535279196,非诚勿扰!(地点:江苏南京)

我们公司产品与法国,意大利三家在中国市场上争了10年

我们一般不比老外报价低20%很难中标

这一次的大标,老意高我们20%,老法不知处于什么目的居然比我们低20%

甲方老总眼睛还是雪亮的,没中法国鬼子奸计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19 12:49:11
1楼

老法中国办事处负责人用了一堆盘外招还是没成功

据说哭了,被法方撤职,即日滚回法国!

 

笔笔名

  • 精华:4帖
  • 求助:11帖
  • 帖子:290帖 | 1797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3209
  • 注册:2002年3月17日
发表于:2008-04-20 18:19:24
2楼

不知道楼主说的是什么设备哦!!敢把老法给气走了!!解狠!!!

海会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
  • 注册:2008年3月10日
发表于:2008-04-20 19:45:33
3楼
咱中国人可以扬眉吐气一会了 不知道是什么产品

cn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9帖 | 5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69
  • 注册:2006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08-04-20 19:50:30
4楼
不知道是什么产品??

紫雾月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7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3
  • 注册:2008年2月21日
发表于:2008-04-20 19:51:52
5楼

谢谢 为咱中国人争了一口气

不知道是什么设备

阿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05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08-04-20 20:49:15
6楼

是什么设备啊,和兄弟们说说啊

xuyq7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1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0
  • 注册:2006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8-04-22 07:15:00
7楼
谢谢 为咱中国人争了一口气

骷髅反上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85
  • 注册:2006年5月17日
发表于:2008-04-22 07:29:03
8楼

兄弟,你确定你不是在梦中么?不是吧,还有这样的事?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24 16:34:07
9楼

呵呵,我们自己也不敢相信,但确实是事实!

法国的东西也不如想像中牛,东西虽然外观比我们的好看一些

但没我们的经用,华而不实,有这个结果也不奇怪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24 16:36:11
10楼

主要原因是他们用美元报价,这不人民币升值了嘛

 

 

司空见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3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4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4-24 16:38:00
11楼

我们公司去年已经成立了国际事业部

准备打倒他们老家去,奶奶的,中国人玩技术也不逊

七彩阳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12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6
  • 注册:2006年9月22日
发表于:2009-02-22 17:06:12
12楼

        

                   说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设备。  

sc804379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5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8
  • 注册:2007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09-02-22 17:16:38
13楼

        

            是啊,       说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