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工控行业混了七八年的小混子,大学学的专业与工控无关,工作后从零开始,边干边摸索的,小有发展,对这个行业也有个人的浅见!
这个行业有点想法的人,大部分都想自己创业,当然我也不例外!蹉跎中准备了好几年,终于条件成熟!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所以我也需要三个帮手!
我没有什么宏大理想,也谈不上远大前途!目标就是一个,能混好。
混好了,大家一起吃肉;混不好,大家就当一起玩了!
我需要找一个技术型的,懂一点简单的电气设计与制图就行,懂一点PLC就更靠谱了,谦虚好学是必要的!
我还需要两个市场型的,就卖些低压电器、PLC、仪表、变频器之类的。
我的承诺只有一个,有肉大家吃,有汤大家喝,随时兑现!
有缘者QQ:535279196,非诚勿扰!(地点:江苏南京)
我们公司产品与法国,意大利三家在中国市场上争了10年
我们一般不比老外报价低20%很难中标
这一次的大标,老意高我们20%,老法不知处于什么目的居然比我们低20%
甲方老总眼睛还是雪亮的,没中法国鬼子奸计
[7900]
[8793]
[20349]
[7423]
[14142]
[7791]
[8147]
[17850]
[7285]
[17064]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