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07-05-02 11:18:00
36楼
近来论坛口水贴太多,老毕也来搀和一下,没有针对哪位朋友的意思,对事不对人.
老毕做事,说到做到,从不食言.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做解释.
来此论坛的朋友主要是学习交流与查找资料,不是来胡吹瞎聊.
我做的工程,几乎没有重样的,用户提出的问题,只要合理,立即完善,我的观点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时间会改变一切.
本论坛各朋友年龄段的划分:
30以下的居多,这个年龄,年轻气盛,有争强之心,是好事,但知识使得有心无力,所学的知识没有得到实践的验证,和工作不顺利,收入低等多种因素左右.别人的不信任和没有机会做.心情郁闷,心理承受能力差.需要时间磨练,上学是都应该记得<<小马过河>>这篇课文,河水的深浅,下去试一下就知道了.
30-40的朋友,占的分额小一些,因为这部分人工作已经稳定,走向成熟,是有作为和发展的时候,分多种情况,不做解释
40-60的朋友,占的分额更少,因为正常已经有所做为.有一定的地位,更不会计较.
60以上的朋友,来这里主要是消遣.
20以下的小朋友,要限制上网时间.
习武的人都知道,正常人少加训练,就可以在一秒内出7拳3脚,做的有摸有样,但真正交起手来,那就不好说了,
做技术也一样,刚毕业的几年感觉什么都会,其实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