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求助PLC程序(梯形图)
点击:
1718
| 回复:
21
唐兴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
注册:2004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04-12-06 21:33:00
楼主
两台机器轮流工作的PLC程序设计. 设计要求: 一,一个循环时间:48小时. 二,单循环步骤: 1,第一次开机时间为早上8点,两台机器同时启动. 2,12点,甲机器停止运行(甲机器休息一小时) 3,13点,甲机器启动. 4,17点,乙机器停止运行. 5,24点,乙机器启动,同时甲机器停止运行. 6,第二天早上8点,启动甲机器.(两台同时运行) 7,12点,乙机器停止运行. 8,13点,乙机器启动. 9,17点,甲机器停止运行. 10,24点,甲机器启动,同时乙机器停止运行. 11,第三天早上8点,启动乙机器.(两台同时运行) 一个工作循环完成. 我用的是欧姆龙或三菱的PLC. 谢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布解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6
注册:2002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04-12-07 05:37:00
1楼
这个程序我可以帮你搞定,你用的是西门子的PLC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沈阳工控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4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8
注册:2002年9月23日
发表于:2004-12-07 12:21:00
2楼
esay!!!!!!!!
回复
引用
举报
琼华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95
注册:2004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04-12-07 14:29:00
3楼
是呀,用的是什么型号的PLC呀!
回复
引用
举报
有道之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1帖 | 2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5
注册:2004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04-12-07 15:01:00
4楼
用自带的机械时钟,设一个两天的就行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唐兴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
注册:2004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04-12-07 20:57:00
5楼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用的是欧姆龙或三菱的PLC.
回复
引用
举报
番薯藤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
注册:2004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4-12-08 17:27:00
6楼
朋友,我可以帮你的忙。PLC,松下、三菱等都可以。 我的QQ:183913117 邮箱:mcgsliqiu@163.com 我是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 互助友谊。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12-09 11:21:00
7楼
设计思路:设定多个计时器进行计时,到达去预定时间后,进行相应的步骤(动作),完成一个循环后,再把所有的计时器复位,重新计时,开始下一个周期。
回复
引用
举报
有道之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1帖 | 2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5
注册:2004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04-12-09 14:38:00
8楼
那要看定时器能定多长时间了,如果时间长的话会有误差的,你要考虑到这一点,一个小时要是差一秒,看起来是没什么,你想想一个月差多少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12-10 08:39:00
9楼
设定好计时单位,应该误差不大,现在的PLC扫描周期都号称毫秒级,能有多大误差?
回复
引用
举报
mfyj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
注册:2003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4-12-10 21:56:00
10楼
利用系统的实时钟,加上一定的逻辑关系应该可以解决。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12-11 13:57:00
11楼
PLC有系统时钟吗?没见过,有就好办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hjp770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3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0
注册:2002年2月03日
发表于:2004-12-12 23:03:00
12楼
三菱的有哦﹐只要用三菱FX1S或FX1N的實時實鐘再加上位移指令可輕實現
回复
引用
举报
左拐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
注册:2004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04-12-13 10:43:00
13楼
我觉得就用定时器和计数器就可以搞定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若此笔名未被注册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1帖
帖子:294帖 | 322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058
注册:2003年3月30日
发表于:2004-12-26 21:43:00
14楼
楼主的名字怎么和我同学的名字一样?在何处工作?你的问题很简单,我可以给搞。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12-27 10:52:00
15楼
你在那?河南的话,我帮你
回复
引用
举报
HFY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1
注册:2004年12月27日
发表于:2004-12-27 13:17:00
16楼
用一个时钟控制器就可以完成。
回复
引用
举报
老无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
注册:2004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04-12-27 16:34:00
17楼
用定时器和计数器可以完成!
回复
引用
举报
他人屋檐下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帖 | 3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2
注册:2004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4-12-27 16:57:00
18楼
从时间准确性的角度考虑,时钟控制器优于定时器和计数器的组合。
回复
引用
举报
翔云cyx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
注册:2004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07-01-05 15:36:00
19楼
keyi
回复
引用
举报
翔云cyx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
注册:2004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07-01-05 15:41:00
20楼
刚有在用LG的PLC控制广告牌定时开关机,取PLC的时钟的小时D**跟我们设定值(8点)进行比较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可编程控制器视频教程免费下...
[10226]
就关于西门子PLC严重的质量问...
[9950]
工控老鬼 图解西门子S7-300系...
[16963]
伺服电机的编码器17位和20位...
[13370]
请问模拟信号隔离器在电气图...
[10206]
接近开关与PLC问答
[7285]
PLC的模拟量模块怎么接电阻远...
[8596]
有八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都没...
[8098]
s7-200中的(S)或(R)下面的数...
[14392]
步进电机抖动但不转
[791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