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请教廖常初老师 点击:4245 | 回复:27



替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3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3-05-17 07:55:00
楼主
廖老师: 您好! 我在工控论坛上了解您的。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而且非常的急。 我在用三菱的FX1n-40MR时,当用到步进顺控时,不知道是为什么。PLC总是将S0,S1,S22。3个状态单元自动置一了。而当我用FNC 60(IST)指令进行初始化后,应该会自动设置手动,自动,布进等状态的。但我的无法实现。不只是为何? 还有我的参考书上有一个步进顺控的实例,但是我拿到实验室的设备却无法实现。我用的书是介绍 FX2的,而我用的PLC是FX1n的,不只是否有影响。但是我看了FX1n的说明书,它的定义和FX2差不多。 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十分的感谢您。 学生



liushuoj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09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9-07-10 22:37:35
21楼

我是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老师,现在用的就是您的PLC 基础及应用第2版这个教材,现在急需课件希望您能帮帮,把课件发到这个邮箱liushuoyg126.com不胜感激。

xuhailin11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0-01-07 10:35:16
22楼
廖老师!廖常初联系方式

廖常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2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0-09-18 09:17:26
23楼

廖常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2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0-09-18 09:25:17
24楼

大家好,很久没到中国工控网来了,我的邮箱地址是liaosun@cqu.edu.cn。我有一个博客,网址是

http://blog***/blog.asp?name=liaochangchu

欢迎大家访问和交流。

雪世界

  • 精华:9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44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190
  • 注册:2005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0-09-18 09:28:17
25楼

我这里有几本廖老师的书籍,爱不释手。

廖常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2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0-09-18 10:30:47
26楼

在网上搜索“廖老师的博客”,可以找到我的博客。

jingwenm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1年1月27日
发表于:2011-06-17 18:40:46
27楼

廖老师:您好!我从2005年开始使用西门子plc设计编程。读您的书从开始的没有基础到现在的小有水平,真的非常感谢您的指引。现在要用顺序控制梯形图编写一个加料程序。先试着编写了一个小程序。因为以前没有用过,所以没有把握是否能实际运行。很希望您能给我检查一下。我将自己画的顺序功能图和按照它编写的梯形图发到您的邮箱中。希望能收到回信。谢谢

                                     祝好

                                    mengjingwe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