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tor Pro 点击:1190 | 回复:4



mrzb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01年8月11日
发表于:2003-02-28 16:01:00
楼主
我们正准备设计一个工程,PLC选用的是Schneider的TSX Quantum系列,网络是光纤以太网。上位机软件选用Schneider的Monitor Pro7。但Monitor Pro7价格很贵,并且我们不是很熟悉。请问各位同行可不可以用其他上位机软件如:WinCC,RSView32,Intoch,Fix等软件代替,或者有没用其他渠道可以购买到比较便宜的Monitor Pro7等软件。谢谢!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2-12-30 17:00:00
1楼
可以使用cimplicity上位机软件,且我可以转让,价格合适。

无忧谷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02年5月12日
发表于:2002-12-31 18:41:00
2楼
Monitor pro 在国内用的很少,是从Usdata OEM 过来的,没有中文版,而且施耐得公司支持的人很少,要使用它的话你的确需要考虑一下。

farmai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02年2月26日
发表于:2003-02-28 16:01:00
3楼
还是用MONITOR PRO,我可以帮你解决认证号问题,从而就不花几万元购买该软件了。有兴趣的话可以跟我联络:farmail@yeah.net

wulovesk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7年9月12日
发表于:2011-07-11 20:58:18
4楼
Intoch较为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