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职称评审业绩材料怎么写 点击:63 | 回复:0



weis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25日
发表于:2023-06-21 15:11:17
楼主

在工程师职称评审申报中,业绩材料是专家重点评审的内容,同时也是需要花费时间精力去收集撰写的,业绩材料可以反映申报人参与项目的质量以及实操经验。

 

而有些申报人参与的项目少,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其实业绩材料不仅仅指上述内容,也可以用其他荣誉补充。

1、应用新技术

应用推广新技术,并体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2、解决技术攻关

项目过程中,会有很多人力物力或者技术难题,通过个人的创新,并取得经济社会效益,最终经专业主管部门鉴定认可。

3、专利著作

专利、软著等,在申报工程师职称评审时,是含金量很高的加分材料,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已授权的专利才可以使用。

4、在行业内有重要贡献

很多技术负责人在专业领域工作了多年,对行业有所贡献,只要参与指导并且有达到省内先进水平的成果,也可以算作工程师职称评审的材料。

5、拥有奖项证书

比如科技成果奖等,是突出能力的一项重要加分项。

6、注册类证书

注册类证书,比如建筑行业的一建,不仅可以对应工程师职称评审用来申报更高级职称,同时也是体现申报人能力水平的材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