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品研究——内毒素检测试剂盒方案 点击:334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7-09 17:14:33
楼主

内毒素是革兰氏阴性菌细胞壁的一部分,是生物制品一个重要的污染物,可在宿主体内导致气相反应,如内毒素休克、组织损伤甚至死亡。FDA要求所有药物的zui终配方必须进行内毒素检测。因此,内毒素检测对于用于人体或动物的生物制品、药品以及医疗设备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1.jpg

 

名称

快速荧光内毒素检测试剂盒

Cat#

AAT-60009

规格

500Tests

储存条件

-15℃避光防潮

保质期

24个月

试剂盒组分

组分A

Endotoxin Green(1瓶)

组分B

不含内毒素溶液(1瓶,20ml

组分C

Li变形细胞(1瓶)

组分D

大肠杆菌内毒素标准品(10 EU

组分E

DMSO(1瓶,100ul

 

脂多糖(LPS),也称为内毒素,是革兰氏阴性细菌外膜的主要成分。 LPS是脊椎动物先天免疫系统的有效刺激剂,可引起发烧,败血性休克并zui终导致死亡。 LPS还被认为是检测细菌病原体入侵的生物标记,在J端情况下还负责炎症反应和内毒素休克的发展。检测生物材料(例如蛋白质,肽或抗体样品)中的LPS是生物制造和加工中的关键任务。

 

Portelite 快速荧光内毒素检测试剂盒使用Endotoxin Green (一种敏感的荧光底物)。Endotoxin Green可以在存在内毒素和血红细胞裂解液(LAL)(一种来自crab蟹的血细胞的提取物)的情况下进行水解,产生强烈的绿色荧光。内毒素活性与Endotoxin Green 水解产生的荧光强度成正比。该试剂盒针对Cytocite Qubit 荧光计进行了优化,可以检测样品中存在的多种内毒素(从1 EU / ml0.002EU / ml)。艾美捷科技是AAT Bioquest的中国代理商可以提供优质的Portelite 快速荧光法内毒素检测试剂盒。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