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非标自动化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点击:1317 | 回复:0



opdg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6年6月10日
发表于:2017-08-30 16:18:15
楼主

非标自动化设备在现代工业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有了非标自动化设备以后,不但提高了工厂的效率,厂商也不需要支付更多的工人工资了。在这个劳动力昂贵的时代,用机器代替人工,无疑节省了一笔巨大的开支,那么我们在选择非标自动化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进行介绍。

1、挑选的设备要满足自己的需求
不同的公司其实对于设备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要点就是利用设备来适应现有的工作环境,和现有的工作模式,而不是设计出的设备,需要再花精力去重新改变工作的环境和模式。


2、要关注设备的可延展性、可变性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发展速度是越来越快,再加上生产上的需求,需要要求设备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添加、删减一些功能,而且能够在未来有新的需求,能够持续使用,而不是重新设计购买。 


3、售后服务的问题
机器一旦出现问题需要维修的话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大家需要选择一家售后服务良好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商家。他们不但可以为采购方提供送货上门并且进行安装的服务,当机器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任何问题,厂商就会立马上门进行维修,这样就可以尽可能地降低因为机器鼓掌影响采购方的生产活动。


4、非标自动化设备价格问题
价格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相信所有的选购方都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设备。但是,我们都知道,价格和产品的质量都是有挂钩的。所以,大家不能一味地去贪小便宜,购买那些价格便宜的机器。这些机器虽然购买的时候比较便宜,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肯定是明显没有那些价格稍微昂贵一些的好的,这些机器在后期维护和维修所花的钱也是不少的。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