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保山海螺水泥召开海螺水泥云南区域工业集成服务交流会 点击:355 | 回复:0



zhshun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4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15-05-21 11:45:17
楼主

继水泥工业集成服务交流会在海螺水泥集团湖南区域、浙江区域和广东区域圆满召开后,为更好的优化海螺水泥集团的企业设备管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委托顺益体系(集团)在海螺集团-保山海螺水泥责任有限公司举办海螺水泥云南区域工业集成服务交流会。

2015年5月20日下午,海螺水泥云南区域工业集成服务交流会在保山海螺水泥责任有限公司正式召开,海螺水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及顺益体系(集团)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是致力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的战略决策,加快发展现代工业集成服务业,促进企业的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技术进步和增产增效,进一步推动我国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的专业机构。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成立至今,先后在内蒙古乌山矿业、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广东塔牌集团、海螺水泥湖南区域、海螺水泥浙江区域、海螺水泥广东区域、云南磷化集团昆阳磷矿450万吨选矿厂、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惠州市光大水泥、岳阳林纸等公司成功召开多场工业集成服务交流会,会议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得到了各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本次召开的水泥工业集成服务交流会在保山海螺水泥责任有限公司举行。

 

 
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交流会由顺益体系(集团)华南营销中心营销五部经理吕骁霏女士主持召开。会上,海螺水泥相关领导发表讲话;顺益体系(集团)广州厚诚润滑油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夏瑜先生作《中设协工业集成服务中心与顺益体系(集团)简介》介绍并分享《润滑基础应用于润滑管理》课题;西班牙老鹰公司中国代表处西南区域技术主管余从冰先生分享《水泥行业重点设备润滑概要》课题;顺益体系(集团)市场管理中心项目经理张庆祥先生分享《空压机合理润滑保养》课题。

 
顺益体系(集团)华南营销中心营销五部经理吕骁霏女士主持会议


广州厚诚润滑油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夏瑜先生
作《中设协工业集成服务中心与顺益体系(集团)简介》介绍
并分享《润滑基础应用于润滑管理》课题

 
 
西班牙老鹰公司中国代表处西南区域技术主管余从冰先生
分享《水泥行业重点设备润滑概要》课题

 


 
顺益体系(集团)市场管理中心项目经理张庆祥先生
分享《空压机合理润滑保养》课题


 
 
海螺水泥相关领导作会议总结

总之,本次交流主要以设备润滑应用和管理为主,还根据需求开展了进一步针对性地相关交流。会后海螺集团的领导及参会人员反映,本次水泥行业的工业集成服务中心的交流会对更好的优化海螺水泥集团的企业设备管理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