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工业机器人(书籍) 点击:2234 | 回复:30



LCL———王者之师

    
  • 精华:0帖
  • 求助:11帖
  • 帖子:64帖 | 478回
  • 年度积分:2733
  • 历史总积分:31637
  • 注册:2011年9月24日
发表于:2014-03-02 23:49:27
楼主

中文名: 工业机器人
作者: 图书
分类: 科技
资源格式: PDF
版本: 扫描版
出版社: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
书号: 9787564309084
发行时间: 2011年1月

内容介绍:

本书在编写内容上略有偏重,对工业机器人的运动学、动力学、基本控制系统等传统内容的介绍比较简洁,对机器视觉、机器听觉和移动机器人的自主定位等新技术介绍较多,并以可重现的若干实例对相应技术和方法进行了验证,相关程序代码附在书中,重点关键代码用注释进行了标注,方便读者阅读和重现实例。



目录:

第1章 概论
第2章 工业机器人的运动学基础
第3章 工业机器人的动力学基础
第4章 工业机器人的基本结构
第5章 工业机器人的定位技术
第6章 工业机器人的视觉系统
第7章 工业机器人的听觉系统
第8章 工业机器人的控制系统
第9章 工业机器人的应用
参考文献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5积分!




王者之师——广州@阿君

  • [版主]
  • 精华:28帖
  • 求助:30帖
  • 帖子:714帖 | 6970回
  • 年度积分:2441
  • 历史总积分:61516
  • 注册:2010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4-03-04 13:12:59
1楼

好书。。。。。。。。。。

industrial_robo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12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14-03-04 22:34:51
2楼

顶一下,最好能发多点这样的原理书上来。大家学习学习。

sgrobo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3月13日
发表于:2014-03-13 14:03:09
3楼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工业机器人资料下载http://www.robot-china.com/down/list/1153/

工业机器人视频http://www.robot-china.com/video/list/1141/

工业机器人产品http://www.robot-china.com/sell/list.php?catid=109

工业机器人厂商http://www.robot-china.com/company/list-909.html

工业机器人品牌http://www.robot-china.com/brand/list-17.html

工业机器人图库http://www.robot-china.com/photo/list/1157/

机器人杂志http://www.robot-china.com/down/list.php?catid=1390


ashbring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3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4-09-09 22:12:57
4楼

学习一下~楼主辛苦了、、、、、、

shaosong74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4
  • 注册:2010年12月17日
发表于:2014-09-24 21:11:05
5楼

楼主好人,发我一份可以吗?  895371619@qq.om

 

xiaoyanq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4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14-10-23 20:30:11
6楼

谢谢楼主提供了学习资料

appliedfor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5-01-04 22:14:18
7楼

顶啊。。。。。。。。。。。。。。。。

appliedfor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5-01-04 22:14:31
8楼

谢谢楼主提供了学习资料    


leifeng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1月12日
发表于:2015-01-12 14:53:28
9楼

不错  看看学习学习

diaon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613回
  • 年度积分:58
  • 历史总积分:797
  • 注册:200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5-04-04 22:38:19
10楼

要那么第一积分啊!唉!难搞

嘟嘟云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4年5月05日
发表于:2015-08-18 17:25:34
11楼

分数太高了 没有啊

shacaiju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
  • 注册:2014年4月09日
发表于:2015-08-25 10:39:39
12楼

好东西

netluck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帖 | 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8
  • 注册:2015年8月30日
发表于:2015-09-14 19:14:04
13楼

谢谢楼主提供了学习资料  

其实我也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
  • 注册:2015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5-09-18 19:12:28
14楼

好像看看这本书,可惜不够积分啊

shrtf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5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5-09-19 14:39:56
15楼

好像看看这本书,可惜不够积分啊

潇湘琴话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2161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8494
  • 注册:2003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5-09-19 14:48:56
16楼

 起点较高,但维究其源,方通其用。不错!

kaicaon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2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5-12-16 14:46:25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yanwen0227

  • 精华:2帖
  • 求助:116帖
  • 帖子:940帖 | 9369回
  • 年度积分:578
  • 历史总积分:38590
  • 注册:2010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5-12-16 14:57:11
18楼

引用 industrial_robot 的回复内容: 顶一下,最好能发多点这样的原理书上来。大家学习学习。

 

euj11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08年4月03日
发表于:2016-06-21 11:47:45
19楼

下载下来看看 学习学习 谢谢

🍭Li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6-06-22 08:37:19
20楼

好书,好资源,谢谢楼主,谢谢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