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女人 点击:0 | 回复:232



雨是云的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8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
  • 注册:2004年6月03日
发表于:2004-06-03 15:54:00
楼主
呵呵,网上的女人们!   你会发现现在有许多女人喜欢上网;她们多半很有些才气,她们喜欢与男性交流于文字中,自己坐在屏幕前,低吟浅笑,却不会面红心跳,坐在网中央的她,那种与生俱来的虚荣心得到满足。   女人上网,是她们调理感情的好方法。这里不象舞厅歌厅还有迪厅;在那里,色狼是直接的实体,她们不敢招惹,怕真的惹火烧身。而在网中,即使你真的便是色狼,又能奈她若何?   网中的女人,多数是有知识的女人,或大学生,或爱点文学,能写些诗文什么的。她们中很多人写得还真不错,看得出有一些功底,字句中闪着灵气;只可惜多数是一些风花雪月类的作品。她们总有说不尽的烦恼,理不清的闲愁;似乎世界对她们总是不公,给人的总是“少年不识愁滋味”感觉。她们渴望认同,她们渴望交流,她们渴望沟通。   与这样的女人交往,会有情调;与她们探讨问题,会是一种享受。她们对心情特别敏感,属知情解意的一族,对你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她们理会你的感情,却不在意你的经济,是一种淡淡的情,丝丝缕缕,不即不离。   与她们谈论,一定要说真话,千万别与她们谈钱,她们上这来主要是为了晾晒她们尘封的诗情,而不是来寻归宿的。同她们交往,要不疾不徐,如同溪流,流而不激,缓而不绝,总是用一种平常心来对待。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做梦都想见到她得到她时,那将是你的悲哀;因为或者你会失去她,或者你得到了她,却也由此落入了现实中的某一格。   网上的女人多半蒙着一层面纱,那是一层薄而淡的烟雾,是女人刻意为自己戴上的。那层面纱是她们保护自己的武器,也是让男士们心醉的所在;彼此在这样的环境中闲谈,有一种神秘而温馨的感觉,就象在咖啡厅里喝的不只是咖啡、主要品的那种氛围一样。   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朦胧是一种美;她能净化人的灵魂,淡淡地托出那深藏心中的真爱。那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爱,而不是动物与动物之间的本能;那是一种忘我的情,而不是建在各种利益之上的欲。   所以,奉劝你千万别试图揭下她们那层面纱;揭开了,也便由此堕入了凡尘俗事之中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9帖 | 544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6-03 16:08:00
1楼
呵呵! 你自己 写的吗,不错啊!

小尾巴兔兔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04年2月11日
发表于:2004-06-03 16:09:00
2楼
好玩,不错嘛。好像就是这样的,只是在网上放飞自己的心情。

冷暖自知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9
  • 注册:2003年11月07日
发表于:2004-06-03 17:13:00
3楼
哪位才子能不能也写一篇啊 网中的男人

人生的滋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73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511
  • 注册:2002年6月07日
发表于:2004-06-03 17:34:00
4楼
呵呵!这才是真正的网络人嘛!大家千万不要把在这里说的话太当真!!!但大家交朋友的心一定是真的!

落泪的风儿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0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
  • 注册:2004年5月18日
发表于:2004-06-03 17:42:00
5楼
要不要我亲自动手呀?嘿嘿

刘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04年5月18日
发表于:2004-06-03 18:00:00
6楼
呵呵,有点意思!! 把一切都给说透了!

su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14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32
  • 注册:2002年8月13日
发表于:2004-06-03 18:12:00
7楼
哎 又一个才女?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9帖 | 544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6-03 18:52:00
8楼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朦胧美

雨是云的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8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
  • 注册:2004年6月03日
发表于:2004-06-04 09:28:00
9楼
sunplay 才女就不是,多了一份世俗,少了一份灵气。 美女就是了。

雨是云的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8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
  • 注册:2004年6月03日
发表于:2004-06-04 09:30:00
10楼
云,看贴不回贴,却发短消息,你究竟想干什么?:)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9帖 | 544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6-04 09:43:00
11楼
那还用问,想说悄悄话呗 我说得对不?那位发短信的人?

摘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04年6月02日
发表于:2004-06-04 09:58:00
12楼
美女有多美呀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9帖 | 544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6-04 10:00:00
13楼
在没见面之前,想多美就有多美 全在你的想象

昨日少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436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04年2月10日
发表于:2004-06-04 10:03:00
14楼
云是哪位啊,怎么不出来啊?

摘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04年6月02日
发表于:2004-06-04 10:12:00
15楼
太丑。出来怕吓着人!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9帖 | 544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6-04 10:17:00
16楼
哈哈哈,我同意。 不过,话说回来,美女出场,多半是“犹抱琵笆半遮面”,吊足你的胃口。呵呵

摘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04年6月02日
发表于:2004-06-04 10:23:00
17楼
云应该是男的吧?我不太会说女人的坏话的。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9帖 | 544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6-04 10:27:00
18楼
你的意思是说我在说她坏话了? 呵呵,大哥,你怎么能把我陷于不义呀? 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摘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04年6月02日
发表于:2004-06-04 10:31:00
19楼
搞错 一:你误会我的意思! 二:我比你小,“大哥”不改当

李惠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3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8
  • 注册:2002年6月25日
发表于:2004-06-04 11:38:00
20楼
我在幸福中啊,有此红颜知己,夫复何求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