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器——测量数据采集分析平台 点击:428 | 回复:0



质量人-青创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23年5月24日
发表于:2023-05-24 13:47:50
楼主

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深耕多年,青创智通积累了丰富工业制造数字化升级、改造经验,并在智能终端、汽车电子、轨道交通、智能家居、半导体等行业广泛应用,释放了工业数字化巨大潜能,测量数据采集分析平台的上新,改变传统纸张方式,快速实现生产质量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再次成为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器。

测量数据采集分析平台测量测量数据采集分析平台——青创智通


一、产品概况

1、测量作业标准制定与管控

在系统中还原纸质版本sop质量检验作业指导书,形成标准模板库并实现模板版本变更升级管理。

2、全生命周期数据管控

系统能够与MES系统进行接口对接,获取订单信息并在系统中自动匹配标准作业指导书形成作业任务;

对测量作业和质量检测进行指引,传达作业指令给设备或量具实现数据自动采集;

对测量和检测结果进行拍照存档;

对测量数据质量进行实时监测;

将订单最终执行结果回传给MES系统;

3、无感知数据采集与智能防错

系统能够连接各类智能量具,自动采集数据并进行语音播报;

能够准确地根据执行标准自动判定测量结果;

禁止人工修改自动采集上来的数据,杜绝造假现象的发生;

4、测量数据追溯与质量分析

系统支持对制造过程中关键部件的测量尺寸、作业人员、工单等信息进行追溯;

提供CPK能力分析;

兼具多维度数据统计功能;

自动计算均值、偏差度等统计值;

二、工作流程

测量数据采集分析平台工作流程测量数据采集分析平台工作流程

  三、产品特色

1、大数据平台化

系统建设以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实时化、痕迹化为基础,强化过程管控和痕迹化管理,杜绝造假行为,严格把控产品质量,防范安全事故

2、强大的数据统计与分析

能够按供应商、客户、产品、班组、产线、工序等多种维度进行各种对比分析。

3、信息共享化

能够与QMS、MES、PLM、OA、ERP等系统进行对接,实现信息共享,打破信息孤岛

4、操作便捷灵活

系统操作页面简单便捷,图纸引导作业、信息无感知采集、自动校验、自动判定减少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支持使用手持端、pad等移动端设备灵活作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