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公差分析&尺寸链计算-DTAS软件的功能到底有哪些呢? 点击:352 | 回复:0



DTAS公差分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22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22-12-30 14:40:24
楼主


DTAS 3D软件帮助解决尺寸公差分析与尺寸链计算的问题                    

DTAS 3D (Dimensional Tolerance Analysis System 3D)基于蒙特卡洛原理,按照产品的公差及装配关系进行建模,然后进行解析、仿真计算,最终预测产品设计是否能够满足其关键尺寸要求,同时预测产品合格率,并进行根源分析。DTAS 3D引入AI、FEA等功能,使公差分析建模效率更高,适用场景更全面。

DTAS秉承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深厚的技术背景,随着公司在公差分析领域的不断深耕细作,积累了丰富的公差分析技术和经验,其强大的开发能力和专业的项目咨询服务能力,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客户目前遍布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飞机/航空航天、装配制造、船舶、军工等众多行业和知名高校、研究所。


软件核心价值: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缩短开发周期,降低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