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CAD中如何绘制明细表? 点击:33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2-12-16 16:08:10
楼主

机械CAD设计过程中,为了便于看图,作好生产准备工作、管理图样和零件或编制其它技术文件,常常需要在图纸上对每个零件进行编号,并形成明细表,它是图纸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你知道如何在机械CAD图纸中生成明细表吗?本文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浩辰CAD机械软件中生成明细表的具体操作步骤吧!

机械CAD生成明细表步骤:

启动浩辰CAD机械软件,在菜单栏中点击【浩辰机械】—【序号/明细表】—【明细表生成】。如下图所示:

机械CAD中如何绘制明细表?

根据系统提示在绘图区域内点取明细表的起始点,点取最高点或输入明细表的格数,回车确定生成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与标注序号对应的明细表。如下图所示:

机械CAD中如何绘制明细表?

注意事项:

1. 在生成明细表行数的时候,如果输入的行数小于命令行默认的行数时,将会再次出现提示以便让确定剩下的明细表行数的位置,当输入的行数值大于命令行中默认的行数值时,将按照默认的行数值进行处理。

2. 重新生成的明细表将自动取代原有明细表内容。

3. 明细表生成与编辑一般作为设计的最后一道工序,建议不要提前使用。

本篇机械CAD设计教程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浩辰CAD机械软件中生成明细表的具体操作步骤,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