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P的PLC与6只DTK温控仪通讯程序 点击:472 | 回复:7



hhh7155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6年12月12日
发表于:2022-11-29 14:41:05
楼主
求助帖30分-未结帖

跪求DVP的PLC与6只DTK温控仪通讯程序,感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hhh7155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6年12月12日
发表于:2022-11-29 14:41:47
1楼

只要读取设定温度与实际温度到PLC即可

工控晓道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36
  • 历史总积分:499
  • 注册:2017年9月09日
发表于:2022-11-29 16:29:18
2楼

职业干技术支持,有需要可找我

东台西能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5帖 | 446回
  • 年度积分:21
  • 历史总积分:780
  • 注册:2003年1月24日
发表于:2022-11-30 10:18:12
3楼

通讯格式一致,地址分开,参照手册上数据读写地址,就可以了

关育谋

  • [版主]
  • 精华:5帖
  • 求助:22帖
  • 帖子:738帖 | 5640回
  • 年度积分:68
  • 历史总积分:84034
  • 注册:2004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2-12-02 08:49:08
4楼

给你提供一些我录制的台达PLC实现Modbus通信视频教程,供你参考:

1、台达DVP-ES3实现Modbus TCP以太网通信客户端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做Modbus TCP客户端、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做Modbus TCP服务器,视频详细讲解了MCONF指令,并详细讲解了Modbus TCP报文,程序实现了02、0F、03和10功能码。

https://www.ixigua.com/6921904113026335240?utm_source=xiguastudio

2、台达DVP-ES3实现Modbus TCP以太网通信服务器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系列PLC做Modbus TCP以太网通信服务器、Modbus Poll调试助手和以太网调试助手做Modbus TCP以太网通信客户端,视频详细讲解了台达DVP-ES3系列PLC如何实现Modbus TCP以太网通信服务器,使用Modbus Poll调试助手和以太网调试助手对台达DVP-ES3系列PLC进行了读写测试,并详细讲解了Modbus TCP以太网通信协议报文格式。

https://www.ixigua.com/6922275414232531469?utm_source=xiguastudio

3、台达DVP-ES3实现Modbus RTU串口通信主站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系列PLC做Modbus RTU串口通信主站、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做Modbus RTU串口通信从站,视频详细讲解了台达DVP-ES3系列PLC做Modbus RTU串口通信主站编程组态过程,其中着重讲解MODRW指令,使用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对台达DVP-ES3系列PLC之Modbus RTU串口通信主站程序进行了读写测试,最后还详细讲解了Modbus RTU串口通信协议报文格式。

https://www.ixigua.com/6922646148318495239?utm_source=xiguastudio

4、台达DVP-ES3实现Modbus RTU串口通信从站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系列PLC做Modbus RTU串口通信从站、Modbus Poll调试助手和串口调试助手做Modbus RTU串口通信主站,视频详细讲解了台达DVP-ES3系列PLC如何实现Modbus RTU串口通信从站,使用Modbus Poll调试助手和串口调试助手对台达DVP-ES3系列PLC进行了读写测试,并详细讲解了Modbus RTU串口通信协议报文格式。

https://www.ixigua.com/6923036203281449479?utm_source=xiguastudio

5、台达DVP-ES3实现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主站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系列PLC做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主站、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做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从站,视频详细讲解了台达DVP-ES3系列PLC做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主站编程组态过程,其中着重讲解MODRW指令,使用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对台达DVP-ES3系列PLC之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主站程序进行了读写测试,最后还详细讲解了Modbus ASCII串口通信协议报文格式。

https://www.ixigua.com/6923396422821741070?utm_source=xiguastudio

6、台达DVP-ES3实现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从站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系列PLC做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从站、Modbus Poll调试助手和串口调试助手做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主站,视频详细讲解了台达DVP-ES3系列PLC如何实现Modbus ASCII串口通信从站,使用Modbus Poll调试助手和串口调试助手对台达DVP-ES3系列PLC进行了读写测试,并详细讲解了Modbus ASCII串口通信协议报文格式。

https://www.ixigua.com/6923744203373543943?utm_source=xiguastudio

7、台达DVP-ES3使用Socket编程实现以太网开放式通信客户端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系列PLC做以太网开放式通信客户端、以太网调试助手做服务器,程序实现了PLC和以太网调试助手相互发送接收8个字节数据,视频详细讲解了SCONF、SOPEN、SCLOSE和SSEND指令。

https://www.ixigua.com/6924236614499566087?utm_source=xiguastudio

8、台达DVP-ES3使用Socket编程实现以太网开放式通信服务器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系列PLC做以太网开放式通信服务器、以太网调试助手做客户端,程序实现了PLC和以太网调试助手相互发送接收8个字节数据,视频详细讲解了SCONF、SOPEN、SCLOSE和SSEND指令。

https://www.ixigua.com/6924627797642215944?utm_source=xiguastudio

9、台达DVP-ES3实现无协议串口通信主站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做无协议串口通信主站、串口调试助手做从站,视频详细讲解了COMRS指令,程序实现了台达DVP-ES3和串口调试助手相互发送接收8个字节功能。

https://www.ixigua.com/6925016300389564942?utm_source=xiguastudio

10、台达DVP-ES3实现无协议串口通信从站视频教程:

台达DVP-ES3做无协议串口通信从站、串口调试助手做主站,视频详细讲解了COMRS指令,程序实现了台达DVP-ES3和串口调试助手相互发送接收8个字节功能。

https://www.ixigua.com/6925403464201667079?utm_source=xiguastudio

香奈儿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帖 | 152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1536
  • 注册:2014年7月10日
发表于:2022-12-03 19:27:42
5楼

这个看看 台达的101例吧,用LINK最好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27帖
  • 求助:50帖
  • 帖子:3482帖 | 22331回
  • 年度积分:1963
  • 历史总积分:145694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23-01-14 17:50:27
6楼

感谢求助者和答疑者对求助答疑板块的厚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对于求助者要求:

1、请在一个月内自行结贴,把悬赏积分(如果设置积分悬赏求助)发放给答疑者;

2、如果在求助答疑过程中,自己已经有效解决问题,建议大家把解决问题方法在自己求助帖分享,有效分享可以获得50积分奖励。

3、求助答疑板块版主结贴时间一般滞后30~45天,以方便大家对求助问题答疑足够时间,也为了每一个优秀答疑人员都可以获取到自己的积分和MP奖励。

4、2023加油!!



YS路口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16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5年4月05日
发表于:2023-06-01 11:42:01
7楼

学习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