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 TCP/Modbus RTU 转换器 点击:438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2-10-19 09:36:59
楼主

Modbus TCP/Modbus RTU 转换器,带有 Modbus RTU 接口的 PLC 转成以太网通讯( Modbus TCP 协议) .各种带有 Modbus RTU 协议的现场仪表、设备转换成以太网通讯(Modbus TCP 协议) 例如:电脑(组态王、力控、WinCC、KepwareOPC...)、触摸屏通过以太网,即 Modbus TCP协议通过我们的该协议转换器,与现场仪表、PLC、DCS 等带有 Modbus RTU 协议 (RS485)) 的设备进行通讯 .适用于很多工业仪表的开发者,因为 ModbusRTU 的接口非常容易制作,而以太网接口的 设计和制作门槛很高,研发者使用该产品,就能迅速将 RS485 通讯提升为以太网通讯,产 品档次和研发速度都得到提升。(它有点像串口服务器!但功能更强大,适用范围更广) .现在好多仪表是 ModbusRTU 接口的,客户买回来之后想在办公室里做测试,但电脑并没有 RS485 接口,只有以太网。这样就可以用该转换器使之对接起来,立即就可以用ModbusMaster 、 组态王、力控 、WinCC、kepware 对其进行设置。

image.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