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点击:493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09-28 14:31:47
楼主

大家都知道,以太网连接设备发展的下一代产品是管理型交换机,相较于集线器和非管理型交换机,管理型交换机拥有更多更复杂的功能,价格也高出许多-一般是一台非管理型交换机的3~4倍。管理型交换机带来了更多的功能,一般能通过依托于网络的接口实现完全配置。

PT-628I....jpg

什么是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串行到以太网设备服务器的完美合作方,根据为极端和关键任务网络应用中的部署给予安全性和可靠性指标去保护您的关键通信网络。

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选用最全面的管理型交换机技术,可保证安全可靠,高带宽的数据通信,包含实时无阻塞的数据传输,适用环网,RSTP和MSTP的冗余网络拓扑。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根据Web界面。

它们具备高性能处理器和嵌入式硬件看门狗程序,与别的高端部件一同确保了交通,铁路与其他要求苛刻的应用性能和稳定性能,可以用来数年的运转。这个功能与牢固的IP-30/IP-31级外壳相结合,扩展的工作温度可在最严苛的环境中运行。当网络处在气候控制环境之外时,网络设备要增强以避免环境挑战,包含温度波动,尘土,污渍和寒湿。硬化系统也可以通过防护等级(IP)的外壳密封防污,防污和防潮。一些应用可能还需要附加的硬化,比如IEC61850标准化的认证,这一般是变电站自动化应用的规定。

硬化以太网交换机为以太网,快速以太网和千兆以太网网络给予第2层或第3层网络。除此之外,在电噪声环境里,比如工厂地板,应用光纤电缆开展骨干连接是十分重要的,是因为光纤不会受到电干扰。具备SFP端口的交换机根据适用各类光纤电缆和连接器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网络工程师可根据网络的大小和目标重要性质从托管或非托管的网络交换机中作出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