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CNC加工中心数据采集网关 点击:575 | 回复:0



七度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22年9月03日
发表于:2022-09-03 14:42:56
楼主
   浙江七度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投身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基础服务产品的研发,历经8年风雨,七度成功建立了基于边缘计算的物模型技术和边缘数据压缩技术,并在注塑、CNC加工中心等领域得到广泛验证和应用,和网易及兵器等建立了战列合作。
   浙江七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的最佳服务商,为系统服务商赋能、为主机厂家赋能。让原本复杂且昂贵的数据采集,变成标准化且易于实施的产品,不再高度依赖于高端技术人才,且实施时间不到传统的十分之一。七度网关适应所有与操作面板通过RS232、RS485、TCP/IP、EtherCAT等接口通讯的主机,目前完成国内近90%品牌注塑机、加工中心的零技能快速采集(已建立物模型);对于未建模品牌,通过七度的物模型建中心,实现快速建模(平均建模时间小于一个工作日)。产品定位于智能赋能服务,专业服务于智能系统服务商。由于采用了物模型和边缘计算技术,用户不在为数据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而担心。不伦网络或者系统出现故障,七度都会在边缘侧持续性的进行数据运算,当通讯正常时,都会提供连续且准确的数据,以保障系统的持续运行。同时,通过边缘计算,大大减少了数据的网络传输量及数据存储量,有效降低网络和存储负担,提升稳定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