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贴标机的智能化水平? 点击:332 | 回复:0



AI矩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54
  • 注册:2022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2-05-24 09:21:45
楼主

贴标机是一种将成卷的不干胶纸标签粘贴在手机屏幕上、产品上或规定包装上的重要设备。随着我国生产力的提升,贴标机的种类也逐步增加,且技术水平也得到了大幅度,已从传统的手动、半自动的落后局面,转向自动化高速贴标机占据广大市场的格局。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的贴标机已能达到极高的自动化水平,但在智能化方面,还有一定欠缺。例如,在更换物料时,就要提前做好精度、速度等方面的调试,非常不方便,其次,更换标签规格的时候也无法做到简单操作。因此,提高智能化水平是现在贴标机的主要方向之一。

具体到相关需求,就有贴标速度连续可调,无须调整机器其他部位,调整屏幕即可获得合适的速度;设有多种报警功能,多点急停按钮,生产操作更安全等多个方面。而矩形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自动化技术服务商,针对上述需求研制出符合当今社会的智能贴标控制系统。

该系统配置了N80 PLC、Rect 7062触摸屏、传感器、变频器、编码器等多个“硬核”产品,从控制端到可视端层层打通。

PLC 通过编码器反馈回来的数据对机械手位置确定,然后通过PLC的高速脉冲输出控制步进电机位置及速度,结合 PLC 的输出点对贴标进行对应的工艺控制,从而完成贴标机的取料—>上料—>贴膜—>压实—>下料等贴标工序。

一家使用贴标机进行生产作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设备在现场长时间使用后,整场的工作效率提高很多,大大提高了生产质量,他们对于这套控制系统十分满意。

而据矩形科技相关人员表示,该套控制系统经多次打磨而成,优势特点十分明显,分别如下:

1、自动剔除次瓶,检测精度高,克服了人工检测速度慢、漏检率高的缺陷,符合GMP要求;

2、检测效率高,能有效降低人工成本;

3、性能稳定,操作简易,便于维护;

4、智能型电脑控制,自动动态完成贴标;

5、出标系统采用雷赛步进电机,彩色智能人机界面,贴标精度高稳定性好;

6、采用进口气动元件打码系统,印字清晰、稳定,完全满足高速贴标之需求;

7、贴标速度连续可调,只需屏幕调整即可,不必调整机器其他部位,即可获得合适的速度;

8、设有多种报警功能(视用户需求选定),多点急停按钮,使生产操作更安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