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创智助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 点击:855 | 回复:0



云图创智3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2
  • 注册:2021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2-01-19 10:38:52
楼主

3D打印技术迅速发展,凭借其精良的制造能力与超高的性价比在制造业中占领了一席之地。同样,在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的赛场上也少不了3D打印的身影。为了助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厂上更上一层楼,深圳市云图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相关3D打印机赞助。

新年新气象,2022到来之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器人实验室迎来了两位新的伙伴:

响尾蛇X2 3D打印机

云图创智3D打印机

图中是目前战队正在使用的“响尾蛇- X2”高精度准工业级3D打印机。

云图创智3D打印机

对于队员们来说,这一台3D打印机安装简单、上手容易,也给后续的操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自动调平”、“超静音打印” 、 “300mm*300mm*400mm大尺寸打印平台” 等特点也让它在实验室的使用情境下工作起来非常舒适。它最重要的 “双Z轴同步系统”技术,通过稳固的双Z轴+非凡的铝件设计让打印出来的零件更加精细。在各种核心零件的设计上通常要经过多次的修改加反复的测试。因此方便快捷且低成本的3D打印技术能在短时间内满足备赛与研发的需要。

大黄蜂3D打印机

云图创智3D打印机

其打印平台是由全铝加热板碳晶玻璃一体组成,全铝板DC支流加热,受热均匀,能效更高。坚硬的碳晶玻璃也让打印模型不翘边,冷却后的模型更易取出,可以保障打印出来的战车部件品质更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X云图创智

在RoboMaster的赛场上,这些3D打印出来的形态各异的零件会出现在机器人机身的各个部分,保障了车子的平稳运行。云图创智3D打印机

云图创智3D打印机

TCR 机器人战队

TCR 机器人战队正式成立于 2018 年 9 月。队伍前身为厦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联队,曾参加过 Robomaster2017 赛季、2018 赛季,于 2019 赛季、2020、2021 赛季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独立参赛。内分有机械组、电控组(硬件与嵌入式方向)、视觉组、运营组,负责机器人各部分的研发与制作。团队充满活力且具有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和影响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