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DA9按钮试用报告-必须推荐 点击:991 | 回复:1



duomiant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8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3170
  • 注册:2014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0-01-23 13:05:17
楼主


德力西CDA9按钮开关试用报告

 

1 开箱

放假前最后一天,终于收到了德力西公司发的CDA9按钮开关,欣喜万分,之前看着别人都收到了,我一直没收到,还有点着急,见到快递后迫不及待的拆开试用,开关包装良好,但是如果里面能放点填充物防护一下最好了,快递如下图内含塑料保护膜,单个装袋。

   image.png

image.png

拆开快递,取出按钮开关,全家福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200123124908.jpg

开关种类齐全,涵盖了日常大部分应用,

厂家介绍:

OEM控制柜、操作台、联动台(机床、起重等)以及配电柜,安装在电气自动控制柜中,用于手动发出控制信号,以控制接触器、继电器、电磁起动器等;· 规格齐全,附件丰富;CCC/CE/RoHS,IP65高防护等级;

集完美外观与优异性能于一体,可定制电梯专用带符号按钮。

image.png

image.png

    特色优势是防护等级较高IP65,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出按钮都要防护胶圈,还有定位块,定位块设计为可拆卸模式,比较人性化。按钮触点模块可以最高达到2层,每层3个触点模块,比其他品牌明显有优势,但是我研究了半天第二次怎么安装,也装不上,可能是缺什么件吧。

image.pngimage.png

   按钮运动顺畅,无卡滞现象,带灯按钮发光明亮,NC触点具有肯定断开功能,官方使用寿命为60+万次,质量不错。

image.pngimage.png

    按钮外观美观,按钮头带柔和亚光色调装饰圈,手感舒适,装饰圈采用国际化流行弧形设计,按钮带有防滑设计,中座设计防滑槽防止装卸时螺丝刀移位。齐全的模块化组合,触点、灯座可自由组合,同时满足CE认证,满足符合国家环保规定。同时还可以定做电梯专用带符号按钮,满足了我们这些特殊定制需求。

image.pngimage.png


  整体感觉德力西CDA9按钮开关作为一款塑料按钮非常不错,不管从外观还是质量上都不比进口品牌差,同时部分功能及细节做得比进口品牌还好,国产按钮已经慢慢可以替代进口产品。我国的制造水平也有了质的提升。



   最后,感谢德力西公司这次的按钮试用机会。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will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98回
  • 年度积分:61
  • 历史总积分:1669
  • 注册:2006年2月22日
发表于:2020-02-01 20:28:27
1楼

如果有两层触点需求需要更换为带有2组触点的大触点模块。这个系列不支持触点模块级联,但是有一组和两组触点两种触点模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