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HONEYWELL的OPC与用VB开发的客户端通讯不畅容易中断或死机怎么解决? 点击:506 | 回复:0



津海河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8帖 | 13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11-20 10:29:00
楼主
我公司的OPC服务器与上位以太网间经常出现传输中断或死机该怎么办?客户端软件是我公司与鞍山焦耐院用VB联合开发的,OPC服务器是HONEYWELL公司提供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