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300/400编程组态软件 点击:430 | 回复:0



顺风船逆水行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86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262
  • 历史总积分:143993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7-03-26 14:13:00
楼主
目前,我公司有一些项目要采用西门子300/400的PLC,只苦于没有300/400编程组态软件.从某网站下载了一个.没有授权.只能用14天.电脑必须重新系统安装格式化才能再用14天.麻烦死了.
不知道哪位兄弟姐妹有300/400的软件,能否帮忙.如果你有意向.请给我联系.留言在此.感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