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S&-300/400编程组态软件
点击:
430
| 回复:
0
顺风船逆水行
关注
私信
[管理员]
精华:114帖
求助:50帖
帖子:2786帖 | 22283回
年度积分:262
历史总积分:143993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7-03-26 14:13:00
楼主
目前,我公司有一些项目要采用西门子300/400的PLC,只苦于没有300/400编程组态软件.从某网站下载了一个.没有授权.只能用14天.电脑必须重新系统安装格式化才能再用14天.麻烦死了.
不知道哪位兄弟姐妹有300/400的软件,能否帮忙.如果你有意向.请给我联系.留言在此.感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中国氮肥出口大减
·
7月7与安川来“相会”!
·
MCGS和三菱PLC通信稳定性???
·
我已经卧床一个多月了,是出去安装机械手在高速遭遇车祸所致:大家工作都要特别注意啊
·
有积分不能用
·
真相丨手机是靠什么震动的用了这么多年才知道!
·
S7-200CN与S7-200SMART的区别
·
2017王者之狮“鸡”情签到帖!及时更新在线研讨会预告
·
智能人生—一关于碎片化学习,看这一篇就够了!
·
老毛桃一键还原,傻瓜式操作一键轻松备份还原;程序为向导式安装,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备份或还原系统。
·
没有积分怎么办?
·
变频器:是陈旧的技术,还是未来的幕后英雄?
·
急!欧姆龙CJ1M系列PLC,如何用时间控制变频器。要求时间在组态王中可以自由输入!拜托各位大神了!
·
台达plc与三菱变频器通讯问题
·
难忘初心参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WINCC假死后复位小窍门
[3516]
组态王和6种主流PLC\单片机M...
[2276]
自动化十八般兵器盘点(下)
[2765]
在WINCC中怎么样制作一个开关...
[13906]
OSI PI实时数据库系统介绍
[3120]
各种泵常用符号求助?
[4774]
画电气原理图用什么软件好用...
[16929]
各位高手,有谁编过用电脑控制...
[3020]
sql 2000sp3/sp4 for wincc ...
[3839]
力控和亚控
[312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