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哪款组态软件2006表现最优秀? 点击:626 | 回复:0



工控欣欣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03年2月11日
发表于:2006-12-19 17:37:00
楼主
面对各种各样的组态软件,给我们的自动化系统增添了不少的色彩,您心中认为那款组态软件最优秀, 是因为什么原因让它那么优秀?  请你留下你精彩的评论, 我们将根据您的评述,评出十位最有价值的贴子,如果愿意将你的回贴发到到我们的论坛 www.stone-automation.com 上,我们将送上为你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品!希望你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电话,与方便保持联系,贵在参与!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