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PLC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晶体管plc输出问题?

            gaokunjian

            3/316

             

            2011-06-30

          • plc模拟、仿真器,需要的进来了。

            liu liu

            89/2120

             

            2011-06-30

          • 求助ABplcRSlogic5000内存卡编程

            cyc442995803

            0/281

             

            2011-06-30

          • 台达的IFD6503 USB至CAN通讯转换模块 哪里可以买到啊?

            eagle109

            0/422

             

            2011-06-30

          • PLC控制伺服马达问题?

            gaokunjian

            1/329

             

            2011-06-30

          • 求omron cx designer软件

            lzwlyh

            1/539

            ac 米兰

            2011-06-30

          • 求助cp343-1的问题

            lmhx

            10/581

             

            2011-06-30

          • 多台S7200联网解决方案比较

            beichen

            9/608

             

            2011-06-30

          • 多台西门子S7-200通讯方案 10
            已结帖

            张国平

            10/1286

             

            2011-06-30

          • 电控箱接线

            wuxitieniu

            13/1472

            feilke

            2011-06-30

          • 我有step-7和wincc编程软件

            naoergou

            9/328

             

            2011-06-30

          • 富士PLC程序灯闪烁(第三个)是何原因? 5
            已结帖

            秦风-qq-896406645

            3/2586

             

            2011-06-30

          • 紧急求教:S7-200的PID控制问题!!!

            男人无言

            11/1391

             

            2011-06-30

          • 求教! PC连接OMRON C200HE下载的程序如何看到注释

            operqing

            9/2091

            当代大学生

            2011-06-29

          • fc块的#temp变量问题

            木云

            16/3216

             

            2011-06-29

          • 怎么样才能学会PLC啊谁帮我一下,我可以说是

            kxc1394

            26/785

             

            2011-06-29

          • CPU312CSF红灯亮和PG/PC设置问题

            hyeokung

            4/1147

             

            2011-06-29

          • 三菱PLC,高速计数器输出点的接触时间可调吗?比如接触1.5毫秒或3毫秒?谢谢! 5
            已结帖

            dg5130992

            1/475

             

            2011-06-29

          • 问三菱张力控制器来控制变频器调速

            kzj007

            2/427

             

            2011-06-29

          • 求助三菱张力控制器!

            shounin

            9/2285

             

            2011-06-29

          • 求助

            tubaoqin

            1/264

             

            2011-06-29

          • (有图)怎么用三菱张力控制器配合主速来控制变频器调速

            kzj007

            6/812

             

            2011-06-29

          • WINCC的“退出”按钮的用户权限组态

            y6843

            8/1838

             

            2011-06-29

          • 求助,S7-200控制步进电机,和脉冲分配器CH250怎么连接 3
            已结帖

            joezz624

            1/412

             

            2011-06-28

          • omron cp1h xa 4-20mA 输入与输出怎么编 ?

            dhf804

            2/477

            miy_gongkong

            2011-06-28

          • S7300中如何指定日期关闭程序 20
            已结帖

            葫芦中的猪

            7/1030

             

            2011-06-28

          • 救助:MAM KY02S故障

            SWHJ

            7/5748

             

            2011-06-28

          • 和利时LK PLC在变性淀粉生产线控制应用

            国产007

            0/227

             

            2011-06-28

          • <求教》 CP1E的问题

            小白来了

            2/274

            wmswang

            2011-06-28

          • 台达PLC与多台变频器通讯问题

            PCXZMM

            20/4512

             

            2011-06-28

          • 变频器通讯问题

            王仲平

            5/362

             

            2011-06-28

          • 三菱的DA、AD模块在什么场合应用?和普通AI、AO应用上有什么区别?

            maimaijia

            2/1696

             

            2011-06-28

          • 台达ES系列的有没有模拟量输出模块?

            不是我

            3/455

             

            2011-06-28

          • 求助恒压供水方案以及算法

            diqiyinji

            0/389

             

            2011-06-28

          • 西门子西门子s7-300 从站的DP网插头松动

            zhouhuanlei

            1/346

             

            2011-06-28

          • 请教西门子PLC实数浮点数转方法

            fengly

            4/2430

             

            2011-06-28

          • 请教十六进制转二进制的问题

            mujingzhu

            5/403

             

            2011-06-27

          • 谈谈PLC的24V对外供电

            杨寻欢

            1/1017

            该放手时就放手

            2011-06-27

          • CFC加入FB块不能添加S7_m_c属性,否则报错,求助

            beyond830301

            0/1275

             

            2011-06-27

          • S7-200能扩展通讯端口?

            PAULCHAN

            8/967

             

            2011-06-27

          • 组态王点动按钮设置,急~

            sqs1230

            1/7677

             

            2011-06-27

          • 请问2DA要怎样写模拟量

            thatis19

            3/296

             

            2011-06-27

          • [求助]step7 v5.4授权怎么安装

            nibin830606

            16/2334

             

            2011-06-27

          • 5561的CPU用Rslinx连接不上

            zhtexon

            6/725

             

            2011-06-27

          • FX2N比永宏好.....哈哈

            澎泮的心-龙虾

            7/254

             

            2011-06-27

          • 关于总线控制电机通信指令问题

            wanshiyou

            1/320

             

            2011-06-27

          • 买给人家的设备既然设置定时故障FX2N---PLC-- >嘉达

            澎泮的心-龙虾

            9/268

             

            2011-06-27

          • FX-1GP和AX1GP定位模块一样吗

            澎泮的心-龙虾

            4/780

             

            2011-06-27

          • 求问西门子224PLC与电脑的通讯协议?

            majorwang

            3/338

             

            2011-06-27

          • s7-300

            dcf200

            2/257

             

            2011-06-27

          • sm331模拟量输入通道的问题

            GGAAAAGG

            3/1327

             

            2011-06-27

          • S7-200 CPU224XP模拟量的问题

            腚海神针

            3/406

             

            2011-06-27

          • 工控机与CPU224通讯

            hzc535

            2/641

             

            2011-06-27

          • 如何写入模拟信号

            Tough

            9/498

             

            2011-06-27

          • 跪求!!欧姆龙C200HE系列PLC模块介绍!! 20
            已结帖

            葵花成海

            4/448

            乡思

            2011-06-27

          • 求SIMATIC STEP7 V5.4版本的软件以及授权

            LUSHUAI19870820

            0/203

             

            2011-06-27

          • omron CP1H 不能从PLC 下载程序

            dhf804

            2/600

            dhf804

            2011-06-27

          • 请教感应电会不会烧PLC输入模块?

            goodbai

            6/1116

             

            2011-06-27

          • FX1N错误代码

            荆平

            3/572

             

            2011-06-27

          • 9针串口转USB接口

            dglk

            13/5648

             

            2011-06-27

          上一页100410051006100710081009101010111012下一页共217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