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控制伺服马达问题? 点击:326 | 回复:1



gaokunj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6
  • 注册:2006年11月06日
发表于:2011-06-30 10:03:50
楼主

本人对使用PLC直接发脉冲控制伺服有一些疑惑,希望经验丰富的同行们能解答一下,

就是马达回原点方向是如何确定的?假如说,三菱FX1N PLC马达回原点指令,当发回原点指令后马达是以哪个方向回原点的?是不是丝杆两头都可以设定为原点?需要带方向信号吗?还有回原点后假如我用绝对位置跑点跑200,这个也要带方向信号吗?当跑到200后我再用绝对位置指令跑100是不是自动往回跑?还是每次必须有方向信号?如果那样绝对位置控制没什么意义了吧,希望高手们能指教一下!不胜感激!




工*控*人*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0
  • 注册:2007年3月20日
发表于:2011-06-30 14:33:27
1楼
哈哈,不知道你现在是想用三菱的还是已经在用三菱的了?有机会选择台湾永宏PLC,里面的说明书说的很清楚,有需要请联系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