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人机界面```?

            ruky

            7/837

            邢守田

            2011-11-20

          • 谁有HAKKO v7的软件说明手册 急!!!

            zhao198101

            4/286

             

            2011-11-19

          • DOPA57BSTD CRC16校验如何写啊

            zhangw19781978

            14/649

            HuaiJZ

            2011-11-18

          • DOP-B发出的modbus RTU帧不对怎么解决

            babaozhudalong

            2/452

            HuaiJZ

            2011-11-18

          • 关于将人机设定数值转XXX.Xmm换为脉冲问题

            haoxiaojun291915

            2/376

            haoxiaojun291915

            2011-11-17

          • 触摸屏通讯不上解决方法

            zld421

            6/2499

            ajxboy

            2011-11-17

          • 步科人机上传了一半就传不了了,怎么回事啊?

            pkw838411

            5/1402

            pkw838411

            2011-11-16

          • 维控人机在塔吊方面的成功应用案例

            小可略知一二

            0/526

             

            2011-11-16

          • HITECH触摸屏和FX2NPLC通讯死机

            hhl952006

            1/627

            ac 米兰

            2011-11-16

          • 请台达技术人员解答下

            blue1985

            1/298

            kkox0517_hmi

            2011-11-16

          • 关于台达DOP-B05S100人机与单片机连接问题

            haoxiaojun291915

            4/527

            宝马760LI

            2011-11-15

          • GT Designer3 +GT Simulator3中文版

            ne00205

            3/1806

            xjzlyg

            2011-11-14

          • 台达的DOP-B05S100人机怎么用COM1与COM2口连接2个12SC

            qianjiansong

            2/677

            qianjiansong

            2011-11-14

          • 急急!关于罗升触摸屏与上位机通讯的问题? 5
            已结帖

            sjssjssjs

            6/1389

            rifle

            2011-11-14

          • HITECH人机界面天津罗升服务热线022-23556000转516/518/521

            工程师11

            24/3222

            rifle

            2011-11-14

          • 台达触摸屏多国语言设置

            gmx_1234

            1/5472

            zfh1217

            2011-11-13

          • 求救富士G11与维纶通信问题

            不喝水的鱼

            1/180

            金牌人机

            2011-11-13

          • 请教维纶人机MT506MV如何做报警?

            chjzho

            2/379

            金牌人机

            2011-11-13

          • 电脑与B07S201连接出错,no respons from HMI

            wxc073

            4/379

            阿水

            2011-11-13

          • EV5000 MT4300C 虚拟串口穿透问题

            gaodh

            2/577

            edgar8743

            2011-11-12

          • TP277屏进入画面反应慢的问题

            独孤笑

            11/667

            rskbutou

            2011-11-12

          • 维控10.2寸人机界面学习型特价样机活动火热申请中!!!

            触摸屏之神

            20/798

            阿华

            2011-11-12

          • mt6070ih与FX2N通讯不上

            china-ccee

            8/1485

            gumeng_106

            2011-11-12

          • 关于eb500 事件清除问题

            qq924867319

            0/168

             

            2011-11-12

          • MCGS 7062K 屏能与腾控 SDP 100

            阿水

            2/257

            阿水

            2011-11-12

          • 求助触摸屏问题

            zhongjiaborui

            5/461

            Autech8895

            2011-11-11

          • AE系列的USB下载用Windows 7家庭版有问题了!台达的服务让人心寒!

            谢盘

            5/525

            yerong4221

            2011-11-11

          • 请教aibi关于宏调用的问题,急

            hljstom

            0/284

             

            2011-11-11

          • 一屏双机的两个PLC能不能在屏里交换数据?

            fx2n _

            13/1764

            wenbaolv

            2011-11-11

          • Pro-face 能和AB 5000系列的CPU通讯吗

            qiujianzhong

            2/443

            ljbcompany

            2011-11-11

          • 关于子宏循环调用的问题

            hljstom

            2/228

            hljstom

            2011-11-11

          • TPC1062KS和信捷XC3通信

            维修高手

            4/482

            fei1436

            2011-11-10

          • 昆仑通态触摸屏时间设置问题 10
            已结帖

            jianxingjianyuan

            5/4300

            阿水

            2011-11-10

          • 系统一停机 proface就通讯不上?

            小羽

            4/1167

            YWWBD01

            2011-11-10

          • 7062KS如何开机直接进入WINCE?

            gaofuke

            3/1064

            阿水

            2011-11-10

          • PLC能控制TD400C换画面吗? 5
            已结帖

            heart66

            4/641

            阿水

            2011-11-10

          • 如果在base port的下拉框里没有所连接的PLC的品牌,应该如何选?

            云中龙

            2/398

            ac 米兰

            2011-11-09

          • 不弹出报警画面 10
            已结帖

            gumeng_106

            12/2195

            gumeng_106

            2011-11-09

          • 求助;我用的是MT8140T威伦触摸屏和LG PLC 连接的问题 11
            已结帖

            小范

            2/661

            ac 米兰

            2011-11-08

          • 求助:proface显示错误02:FB:002

            西玛仪表 028-66505957 13808018567

            2/2391

            lxwthh

            2011-11-08

          • ScreenEditor_1_05_86可以装在WIN7系统下吗?

            artliang

            8/1855

            wwwxlj

            2011-11-08

          • 弹出[16] server not ready ,怎么解决?

            sane

            1/2211

            阿水

            2011-11-07

          • eView与电脑通讯问题

            LYBOY2

            7/1258

            yuehong08012

            2011-11-07

          • 新手请教 10
            已结帖

            云中龙

            6/426

            ljbcompany

            2011-11-07

          • MT6100i与LG老PLC K/500H1000H是否可以连接使用?

            suntech

            6/362

            suntech

            2011-11-06

          • 求助:触摸屏软件,带脱机离线模拟功能.

            洋过

            6/698

            wujin0

            2011-11-05

          • s7-200与罗升公司TD210通信程序,急!

            zfhemail

            6/963

            qq1017627821

            2011-11-05

          • 急求关于TP277的数据记录的问题

            dreamdh

            4/510

            阿水

            2011-11-05

          • TK6070iH如何实现穿透功能? 5
            已结帖

            bjq000

            6/4365

            YJPEDX

            2011-11-05

          • TK6070iH与常用PLC的接线图

            工控商家

            1/1873

            工控商家

            2011-11-04

          • HAKKO触摸屏能与松下PLC连接吗?

            我心工控

            3/851

            yuanle

            2011-11-04

          • 人机类型里怎么找不到MT506MV啊!我该选哪个了?

            zouliangg

            4/828

            zh288

            2011-11-04

          • Proface展出全系列人机界面产品

            gongkongtv

            2/356

            自动化英才网

            2011-11-03

          • Hakko 人机与MB1 SPLC控制自动输送带控制系统

            IREX

            4/635

            china_proface

            2011-11-03

          • HAKKO触摸屏下载接线图定义

            love2006

            2/596

            china_proface

            2011-11-03

          • 有关HAKKO触摸屏

            WERT

            6/1068

            china_proface

            2011-11-03

          • 紧急求助:proface在同一屏幕上如何设多个字地址输入?

            伍仔

            5/1504

            china_proface

            2011-11-03

          • 请高手指点proface通信设置

            cwz2008

            0/890

            china_proface

            2011-11-03

          • proface如何 与PLC建立系统通讯区

            shibaoyou

            0/891

            china_proface

            2011-11-03

          • PROFACE触摸屏质保期维修要付费

            yongde21

            8/538

            china_proface

            2011-11-03

          上一页173174175176177178179180181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