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HITECH PWS6A00-T如何制作校正画面亮度及对校的画面 5
            已结帖

            junhui

            5/805

            ZJZC

            2011-12-08

          • 急求HITECH和三菱FX1N通訊綫接綫方法啊,我怎麼做它們也連不上啊!!!!!

            xiaomao25

            6/1433

            ZJZC

            2011-12-08

          • 西门子触摸屏

            常州宣宣

            3/375

            枫风雨霖

            2011-12-08

          • [求助]电源输入的GND应该怎么接

            yiying916

            0/332

             

            2011-12-07

          • 罗升文本与台达DVP通信

            qwe2478

            7/356

            qwe2478

            2011-12-07

          • proface 触摸屏求助

            profibus秋高气爽

            7/561

            Tianjun

            2011-12-07

          • PWS5610T-S触摸屏连PLC后液位异常

            sophianqzh

            7/888

            ZJZC

            2011-12-07

          • 触摸屏的功率 5
            已结帖

            zhangyungang

            9/3795

            WURONGPING

            2011-12-07

          • Proface紧急求教

            Monster

            7/4175

            ZJZC

            2011-12-07

          • 如何把GOT900的程序下载GOT1000触摸屏

            9803

            3/783

            ZJZC

            2011-12-07

          • PWS3260-FTN使用6.0软件画面不清楚,请问是什么原因????

            笨小孩!

            6/1586

            ZJZC

            2011-12-07

          • 解决OP27、TP 、MP人机界面(HMI)之间的项目程序转换移植转换问题

            sallyo

            2/945

            ZJZC

            2011-12-07

          • HITECH PWS上的资料(AP1。AP2)上载到电脑后怎么打开来看啊?

            庞树恒

            5/1722

            ZJZC

            2011-12-07

          • 趋势图问题请教

            chjzho

            4/338

            aibi

            2011-12-07

          • 求教:台达HMI里历史曲线里面的“数值单位”是什么意思

            qianjiansong

            6/370

            aibi

            2011-12-07

          • 日本白光触摸屏V606EC200通讯不上 谁知道怎么回事啊 5
            已结帖

            青岛黄工

            4/1044

            ac 米兰

            2011-12-07

          • 网络版MCGS的web发布用哪些端口?

            zshy000

            1/1067

            msl1989

            2011-12-07

          • 两种不同通讯可否在触摸屏

            zhowu55

            0/227

             

            2011-12-06

          • st400屏通讯问题

            聚沙成塔

            1/543

            sky_chen

            2011-12-05

          • 步科4500TE上传工程后反编译提示文件数量不符

            CPU68

            2/593

            梧桐细雨

            2011-12-05

          • PROFACE ST400通讯求助

            聚沙成塔

            0/555

             

            2011-12-05

          • 那位大哥知道OP36L是什么牌子的触模屏啊?

            黑猫2004

            4/619

            mingqian

            2011-12-04

          • 趋势图问题请教

            chjzho

            4/551

            mingqian

            2011-12-04

          • 数值显示

            blue1985

            12/438

            金牌人机

            2011-12-04

          • 三菱FX与台达B系列数据交换

            qjb87531

            2/374

            mingqian

            2011-12-03

          • 请教白光KAKKO触摸屏问题?

            gaokunjian

            0/376

             

            2011-12-03

          • 富士V810C与西门子300通讯

            yj19700719

            1/150

            ac 米兰

            2011-12-03

          • KM5303T 与电脑通讯求助啊!

            wnttguaadd

            0/263

             

            2011-11-30

          • HAKKO V706MD 触摸屏问题,精英们请进来帮忙解决下

            隆回游子

            3/520

            隆回游子

            2011-11-29

          • 求救:Intouch10.0运行版的授权问题! 5
            已结帖

            rays0888

            2/647

            shhx

            2011-11-26

          • 威纶屏不亮 了

            F117

            22/2842

             

            2011-11-26

          • 西门子SmartLine产品小键盘问题解决

            xiliangyemao

            1/457

            零下一度

            2011-11-25

          • 对于分享资料和为人解疑的同行们一些感谢!但也有担心!

            bhdxzgp

            1/104

            零下一度

            2011-11-25

          • 读取人机内部存储器地址

            haoxiaojun291915

            3/480

            fucky

            2011-11-25

          • 那里有wincc的软件下载?

            红烧大肠

            7/1276

            行动者

            2011-11-25

          • 请教!M506如何显示静态XY曲线?

            sea_oxa

            2/288

            xulileigh

            2011-11-25

          • 步科KINC0为什么上传时提示打开USB口失败

            CPU68

            3/3424

            xulileigh

            2011-11-25

          • 上传和下载通讯问题

            feixiang5453

            9/936

            xulileigh

            2011-11-25

          • 台达AE系列触摸屏能通过西门子CP243-1和S7200CN PLC通讯?

            shne230

            1/383

            aibi

            2011-11-25

          • PC的com1下载程序到DOP B05S100

            yudiean

            1/803

            aibi

            2011-11-25

          • 怎么通过com1,才能把编译好的画面数据和配方下载到DOP B05S100呢?

            yudiean

            3/777

            aibi

            2011-11-25

          • 台达触摸屏问题 5
            已结帖

            zhangyungang

            4/333

            dianqisu

            2011-11-25

          • 求助:哪位大侠会校准西门子TP27-10.4的触摸屏

            重整旗鼓

            3/413

            重整旗鼓

            2011-11-25

          • 请教EVIEW MT506L 程序上载备份的问题

            gdjaky

            8/1496

            如 日 中 天

            2011-11-25

          • 台达DOPAS57BSTD系统时间对应地址

            天鸟

            4/695

            天鸟

            2011-11-24

          • 关于台达人机数值输入通过设定值内增益改变显示变化

            haoxiaojun291915

            3/517

            haoxiaojun291915

            2011-11-24

          • 台达人机常见问题

            游客zddt

            1/540

            墨之殇

            2011-11-24

          • 高手指教

            jinke0415

            5/247

            jinke0415

            2011-11-23

          • 昆仑通态触摸屏TPC1062KS和永宏PLC型号FBS-24MCT怎么通讯。

            liyuqingdgr

            3/1593

            liyuqingdgr

            2011-11-23

          • 有个自动配色系统项目,谁帮我做下。

            ctrlplusc

            3/441

            阿水

            2011-11-23

          • 求助一个PLC数据类型和通讯地址问题

            fuxinghuamajor

            2/411

            阿水

            2011-11-23

          • 对触摸屏而言,啥叫下载?啥叫上传?

            210cjp

            8/1758

            阿水

            2011-11-23

          • 威纶 MT506TV使用说明哪里可以下?

            姜0807

            7/2183

            CQD

            2011-11-22

          • MT508T快选窗口不执行动作

            牛德玉

            6/589

            CQD

            2011-11-22

          • 人机控制区长度设置问题?

            zxi960

            2/466

            daminz

            2011-11-21

          • 简体与繁体乱码问题

            zml811020

            1/569

            daminz

            2011-11-21

          • 寻找人机界面!

            gongkongedit

            27/2103

            小余

            2011-11-21

          • 新手求助,海泰克触摸屏死机

            rh2003

            2/901

            daminz

            2011-11-21

          • 关于宏程序怎样把S7-300西门子中的数据DB1.DB10的值存到@10中啊?

            sjssjssjs

            2/711

            daminz

            2011-11-21

          • 求:AB显示屏故障显示

            panhz

            2/638

            不懂浪子

            2011-11-21

          上一页172173174175176177178179180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