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求助
            多台文本显示器可以通过RS485 与一台台达PLC通讯相连的吗

            030413112

            1/459

            ac 米兰

            2012-03-07

          • 求助:工控问题,请老工控看过来

            AAQ

            2/330

            AAQ

            2012-03-06

          • 信捷的触摸屏质量怎么样啊?

            夜火

            13/2338

            东北电

            2012-03-06

          • 串口控制3.5"到10.4"的TFT液晶显示屏

            qicuic

            5/867

            RTX51

            2012-03-06

          • 信捷的人看看

            蜗牛也是牛

            15/1245

            dianqisu

            2012-03-06

          • 通讯求助

            小雯

            5/352

            YSC1

            2012-03-06

          • 求助
            台达人机与三菱D700变频器通讯问题以及历史趋势图的问题

            gongyehhh

            2/852

            gongyehhh

            2012-03-06

          • 求助威纶通模拟正常但下到 屏里有些字显示四方筐

            weimaoyong

            3/1022

            newchp

            2012-03-05

          • 求助
            为什么EasyManager软件可以打开EasyBuilder文件?而反之就不行?

            老山

            2/967

            ww19830217

            2012-03-02

          • 原创
            求助
            谁有:昆仑通态子窗口的程序给我一份?

            Tianjun

            8/2265

            Tianjun

            2012-03-02

          • MT6056i怎样和施耐德M340进行通讯

            z3173454

            3/315

            CQD

            2012-03-02

          • 如何制作富士人机介面和PC的连接线

            安多

            4/798

            yuanyuan2783

            2012-03-02

          • kinco 触摸屏 反应迟钝

            蠢猪

            0/749

             

            2012-03-02

          • 求助:台达人机跟三菱变频器的通讯

            hejianzhuang

            23/1461

            gongyehhh

            2012-03-01

          • 求助
            SWOPC-FXDU/WIN-CL v2.70 与GT Designer和GT Works 软件区别

            mingdx

            7/4973

            ac 米兰

            2012-03-01

          • 人机界面和组态软件有什么区别

            邱恒

            65/7855

            tongluyang

            2012-02-29

          • 请问海泰克触摸屏能不能同时控制多台变频器,如何做?

            kaixin16888

            3/1431

            daminz

            2012-02-29

          • 求助
            请问PWS3261 连接两个S7-200,用一个端口,怎么设置?

            宇际浪子

            9/985

            daminz

            2012-02-29

          • 转载
            HMI从“哑巴终端”到工业主宰的转变发布时间

            wally78

            0/314

             

            2012-02-27

          • hitech人机画面软件ADP6.0序列号。

            木年

            24/4890

            csljqljq0814

            2012-02-27

          • FX-PCS-DU 软件内哪个菜单下的子菜单是读取程序哪个是写入程序

            mingdx

            3/819

            mingdx

            2012-02-27

          • 精华
            WinCC V7.0 通信手册.pdf

            黄一

            4/742

            cqu_rockwell-------------王者之师

            2012-02-25

          • 求助
            打地鼠-CYCLE宏请大侠帮忙解释下

            xianxinzhe

            1/356

            张文杰ABC

            2012-02-25

          • 威伦触摸屏的变量可以导入导出么

            blven

            0/1173

             

            2012-02-25

          • 精华
            MD204文本显示器显示蓝屏里面的画面不见了

            xttogo

            6/531

            水中鱼

            2012-02-24

          • 台达B屏的背光灯非常不好

            简单控制

            17/1417

            李世杰

            2012-02-24

          • 原创
            求助
            带网口台达人机数据上传

            qiemengdao0

            2/503

            qiemengdao0

            2012-02-24

          • 请问台达屏与cpu313c-2ptp的ptp口怎样连接?

            小笨熊

            4/381

            彭建飞

            2012-02-23

          • 请问SENKO是什么品牌?

            yhf1113

            2/1071

            yhf1113

            2012-02-23

          • Winccflexible 2008 SP2安装问题针对SmartLine

            wb_ljj

            6/1795

            fiya_hong

            2012-02-23

          • 求助
            请教台达触摸屏下载配方ip地址设置问题

            manchukehan

            2/4595

            manchukehan

            2012-02-23

          • DOP-B07E415如何上传万条数据到后台

            qiemengdao0

            3/485

            qiemengdao0

            2012-02-23

          • 求助
            请教步科触摸屏与FX2N-485-BD的通讯连接 ,,,没反应

            chjunen

            1/1737

            ac 米兰

            2012-02-23

          • Magelis GXO系列新经济型触摸屏10月24日正式发布

            HMI_MKT

            7/988

            士 心

            2012-02-23

          • 求助
            请教高手:DOP-B07E415通过工业以太网与S7 400 PLC通讯

            dldzlzh0728

            0/478

             

            2012-02-22

          • 请问在那里可以下载到WINCC的软件呢??

            khf7758

            2/822

            huawz

            2012-02-21

          • 求助防爆的人机界面

            共创美好

            24/1895

            baolinguo

            2012-02-21

          • 是否有台达A系列触摸屏宏使用详细说明书?

            happinessman88

            4/481

            木丁西

            2012-02-21

          • 原创
            求助
            求助 维控触摸屏配方问题 5
            已结帖

            青岛黄工

            3/1260

            ac 米兰

            2012-02-19

          • 请问7寸屏如何和电脑同时通过485总线采集现场设备数据?

            mikyy

            3/286

            www.auto-meter.cn

            2012-02-18

          • 如何将历史数据导入到U盘,求解!!!!!

            PGL

            8/975

            jinqingjie

            2012-02-17

          • labview数据撰文,16进制

            yinhe123321

            0/536

             

            2012-02-16

          • 台达人机可以用U盘更新韧体吗?

            wwwxlj

            1/783

            ljbcompany

            2012-02-16

          • MT6070IH上传程序出错!请高手指点!

            0763

            9/6638

            CQD

            2012-02-16

          • 求助
            WEINVIEW(MT506)触摸屏的指示灯及开关的图库文件

            老山

            2/828

            CQD

            2012-02-16

          • DOP-B07E415与西门子S7 412-3H双机热备系统通讯问题

            dldzlzh0728

            0/365

             

            2012-02-15

          • 常用触摸屏程序备份及恢复方法

            水中鱼

            0/3772

             

            2012-02-15

          • MD204L设定-200定时器的问题

            sky6595418

            1/271

            ac 米兰

            2012-02-15

          • MT4523T的问题

            hetiefen

            0/290

             

            2012-02-14

          • MT4000与MT5000两种系列的区别

            qvbwg

            1/308

            ac 米兰

            2012-02-14

          • weinview-威纶通 软件通用的吗?

            qhn888

            3/397

            bhdxzgp

            2012-02-14

          • 怎么不能设置从站号!采用modbus协议,从站号是不是就是地址?

            yuydeview

            2/1929

            bhdxzgp

            2012-02-14

          • 求助
            MP370的脚本问题 10
            已结帖

            阿水

            7/348

            阿水

            2012-02-13

          • 求助
            TK6070IH与电脑连接不上,无法下载。

            carbine

            9/5111

            腚海神针

            2012-02-12

          • 原创
            求助
            求助西门子WICC编程软件问题 5
            已结帖

            青岛黄工

            17/1124

            陈石头

            2012-02-11

          • MT4414T的LW0数据修改后造成串口无法下载 请教应该怎么解决

            y5664579

            1/277

            ac 米兰

            2012-02-10

          • 威纶通MT6070iH2与三菱PLC FX1N 7台 (N:N网络)通讯问题

            李炳

            6/1271

            叶钦雄

            2012-02-10

          • 自己编写了个小产品加水加热循环与大家分享

            xianxinzhe

            0/418

             

            2012-02-08

          • 海泰克触摸屏怎么做这样的程序?

            popmusic

            6/2129

            benpao81

            2012-02-08

          • MT506MV有穿透功能吗?

            chjzho

            11/520

            ZJZC

            2012-02-08

          上一页169170171172173174175176177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