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精华
            组态王

            LJWWZP

            6/1217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5-20

          • 台达HMI能否实现位跳变事件记录

            qiemengdao0

            4/592

            qiemengdao0

            2012-05-19

          • 求助
            请问 communication errorB 是什么问题

            CN_FREEDOM

            2/320

            木丁西

            2012-05-18

          • 台达“DOP视频教程”

            努力向上

            8/915

            木丁西

            2012-05-18

          • 什么是配方还有韧体?

            好好学习

            19/1055

            青岛黄工

            2012-05-18

          • 求助
            存在HMI内的历史缓冲区数据如何导到U盘

            touchDOP

            5/959

            学习台达人机

            2012-05-18

          • 求助
            求教:台达B系列人机如何显示电机运行状态 10
            已结帖

            学习台达人机

            7/417

            学习台达人机

            2012-05-18

          • 求助,EB8000里面Modbus地址

            awindy

            3/2131

            EBN军团

            2012-05-17

          • 维控人机界面WEBSERVER应用方案

            pxywecon

            0/538

             

            2012-05-17

          • 历史故障

            blue1985

            9/679

            EBN军团

            2012-05-17

          • 原创
            求助
            请问用MCGS的USB接口能和S7-200或者是OMRON通信吗?

            liuyeke

            19/2983

            GZ011860

            2012-05-16

          • 求助
            步科触摸屏MT5320C-DP经过FIELDBUS与西门子的PROFIBUS通讯

            fucky

            1/450

            fucky

            2012-05-16

          • MT506MV怎么实现一屏多机?跟两台S7200PLC通讯

            俩行

            3/507

            EBN军团

            2012-05-15

          • 原创
            求助
            西门子触摸屏问题

            hujiamiao1990

            5/159

            z123y

            2012-05-15

          • 台达触屏支持按钮叠加吗?

            小雯

            8/691

            时空----王者之师

            2012-05-15

          • 谁有STM32与触摸屏通讯例程?

            cdust

            1/849

            zhanler

            2012-05-14

          • 求助
            请教组态王软件实时控制触摸屏问题

            manchukehan

            2/439

            jinslsh

            2012-05-14

          • 求助 触屏和PLC连接,按屏只滴滴响,从PLC输入屏上状态才改变

            云中龙

            10/795

            z123y

            2012-05-14

          • 求助
            有谁使用过DOPSOFT软件?和Screen Editor有没有区别,可以转换么?

            jiangyouyuan

            5/3932

            z123y

            2012-05-14

          • 求助
            求教:台达B系列人机如何保存数据 5
            已结帖

            学习台达人机

            9/787

            z123y

            2012-05-14

          • 求助
            台达触摸屏能否生成二维码。

            R9001

            3/1774

            aibi

            2012-05-14

          • 台达人机问题

            h1s12011

            4/324

            aibi

            2012-05-14

          • 求助
            通讯问题 10
            已结帖

            jiangyouyuan

            3/521

            aibi

            2012-05-14

          • 求助
            台达触摸屏与温控仪通讯问题 5
            已结帖

            jiangyouyuan

            2/425

            aibi

            2012-05-14

          • 新手请教:步科MT4403T

            LYYW

            3/341

            防忽悠

            2012-05-14

          • 威伦通技术问题

            gh1970

            11/743

            congweidong

            2012-05-14

          • HITECH的人机界面通过usb转串口连接总连不上,请问是啥问题?这样连有问题吗?

            花花果果

            15/3548

            congweidong

            2012-05-14

          • 求助
            威伦通在没有触摸屏也没有PLC的时候可不可以模拟

            wll502

            5/3088

            congweidong

            2012-05-13

          • 求助
            触摸屏怎么上传下载程式

            gmajyqi

            9/1622

            congweidong

            2012-05-13

          • 请问下低温环境,HMI应该怎么办?

            西玛仪表 028-66505957 13808018567

            6/840

            迈思德

            2012-05-12

          • 求助
            组态王与变频器通讯

            陈古今

            3/443

            陈古今

            2012-05-12

          • citect包含工程的问题

            e_tonytang

            0/336

             

            2012-05-11

          • 原创
            求助
            请各路好汉帮帮小弟的忙,关于MCGS控制三菱plc的问题,新手请教!

            younger36

            4/428

            无聊的和尚

            2012-05-11

          • 界面设计的问题

            httcxl

            0/298

             

            2012-05-10

          • 求助
            求助帖:哪位仁兄知道 白光V6的屏 编程线的焊接方式

            高顺周

            5/442

            高顺周

            2012-05-09

          • 2WV和3WV是什么意思?

            腚海神针

            2/1710

            lianbingice

            2012-05-09

          • 10寸proface触摸屏谁有好价格?

            cwp020-辰辰

            9/2342

            liucbo

            2012-05-09

          • 原创
            求助
            PWS3261-DTN的上下载问题

            wshaha86

            1/419

            wjbgk

            2012-05-08

          • 数据不能掉电保持

            carbine

            8/1287

            carbine

            2012-05-08

          • 求助
            关于西门子TP27-10触摸屏的校正

            WYG589178700

            1/885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5-06

          • TK6070iH不能设置XY曲线

            willow0311

            4/436

            EBN军团

            2012-05-06

          • 求助
            基于modbus串口通信问题

            sidewalker

            4/555

            szborong

            2012-05-06

          • 求助
            台达触摸屏DOP-A57GSTD怎么上载里面的程序呀

            f2392694

            4/7943

            ac 米兰

            2012-05-06

          • PLC 电镀设备PLC程式

            环亚工控

            3/1623

            xieshengzhan

            2012-05-05

          • 求触摸屏和组态软件的图库

            路辰

            2/1232

            theory

            2012-05-05

          • 求助
            MCGS10寸屏幕通讯问题

            ruanhuanren

            2/469

            ruanhuanren

            2012-05-05

          • wincc flexible 2008 编译错误如何解决

            阿水--王者之师

            3/2359

            云锋

            2012-05-04

          • 请大家推荐好用的触摸屏吧(速度快,编程好)

            huajiebbs

            5/882

            王宇宙

            2012-05-03

          • 原创
            求助
            威伦通字体问题

            07636678shao

            2/405

            07636678shao

            2012-05-03

          • 原创
            求助
            谁用过黄石科威的文本?请教

            变频 学习ing

            2/356

            ac 米兰

            2012-05-03

          • 求助
            easyview MT200D触摸屏如何上传程序到电脑

            因为你而快乐

            3/1562

            ac 米兰

            2012-05-03

          • 触摸屏接微打问题?

            lxw1234567

            1/173

            ac 米兰

            2012-05-02

          • HMI时间

            汉杰枫尚

            3/363

            青岛黄工

            2012-05-01

          • 506mv 输入时钟数据有显示,但不会变化。

            小路

            11/400

            lianbingice

            2012-05-01

          • 求助
            触摸屏时区问题

            汉杰枫尚

            3/481

            lianbingice

            2012-05-01

          • 求助:如何判断触摸屏的型号

            hljhltiantao

            7/458

            青岛黄工

            2012-04-30

          • PROFACE编辑软件下载

            工控学徒

            25/7105

            zhoubaojian88

            2012-04-29

          • 转载
            维控7寸触摸屏远程监控方案

            pxywecon

            0/938

             

            2012-04-28

          • 求助
            请大家帮忙解决问题(OP-15) 10
            已结帖

            沈军

            7/260

            EBN战略军团总司令-宝马760LI

            2012-04-28

          • 请教Mt4414屏界面切换问题

            softren

            2/385

            softren

            2012-04-27

          上一页166167168169170171172173174下一页共340页